玩车趣

北汽福田全新拓陆者E5或将于4月12日上市

时间:2018-03-05 13:26: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福田汽车官方宣布,北汽福田全新拓陆者E5将于4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内外设计,动力部分延用现款的2.4L汽油、2.8T柴油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北汽福田全新拓陆者E5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前格栅尺寸较现款车型更大,以多横幅镀铬条装饰。前包围以及雾灯也有了新的变化,雾灯由现款的圆形升级成了矩形,全系车型标配日间行车灯。该车分为标准版与加长版两种车型,车身尺寸分别为5310×1880×1860mm、5603×1880×1860mm,轴距分别为3105、3398mm。

    新车内饰与现款车型也略有变化,采用了与现款拓陆者 S系列相同的造型设计,较现款拓陆者E5设计感更强,更加符合目前的潮流。部分车型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彩色中控屏、GPS导航、倒车影像、货厢宝。

    动力部分仍延用现有的2.4L汽油、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kW、100kW,峰值扭矩为200Nm、365Nm。传动部分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车辆有两驱、四驱两种驱动形式。(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注册XC50 定位轿跑SUV争夺细分市场
吉利收购戴姆勒表决权股份 成其最大股东
张勇:出任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公司总裁
三一重卡谍照曝光 超宽卧铺/探秘内饰细节
上汽荣威Ei5北京开启预售 补贴后14-16万
长丰动力发布首款1.5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
红旗未见翻身"叒"要崛起
沪发放智联汽车测试号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