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大力神K5正式上市 售9.68-11.48万

时间:2018-03-05 12:03: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绵阳金杯获得消息,2018款大力神K5正式上市,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68-11.48万元。

 

    2018款大力神K5的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造型较为方正,前格栅内加入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条,灯源组内配有透镜大灯,整体效果较为大气,看上去也更有冲击力。车身尺寸5490×1775×1758(1800)mm,轴距为3380mm。

    新车内饰与现款也保持一致,采用全黑内饰配色,造型十分简洁,线条流畅。在中控台处增加了钢琴烤漆面板,增加了一些时尚感。配置上部分车型配备了ABS+EBD、皮革座椅、倒车视频、中控大屏以及导航等功能。

    新车的动力系统搭载了型号为XD25T5的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为305Nm,排放达到国五标准,与之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注册XC50 定位轿跑SUV争夺细分市场
吉利收购戴姆勒表决权股份 成其最大股东
张勇:出任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公司总裁
三一重卡谍照曝光 超宽卧铺/探秘内饰细节
上汽荣威Ei5北京开启预售 补贴后14-16万
长丰动力发布首款1.5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
红旗未见翻身"叒"要崛起
沪发放智联汽车测试号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