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9款GMC Sierra首款配碳纤维货箱皮卡

时间:2018-03-02 10:55: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外媒处获悉了2019款GMC Sierra的官方图片。这款业界首个采用碳纤维材质货箱的全新皮卡,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在北美市场发售。

    2019款GMC Sierra依旧保留了老款威猛霸气的外观设计风格,具体变化主要体现在细节方面,针对前进气格栅的造型进行微调,前后灯组变化以及货箱尾门上的细节变化。

    新车全系标配了MultiPro尾门,可以让车主更方便的使用货箱,最值得关注的是,该车将首次使用碳纤维材质货箱,将比标准金属材质货箱减重28公斤,并且GMC表示碳纤维材质货箱将有更高的耐刮擦、耐腐蚀能力。买家可以自行选择货箱材质,即便使用标准钢材货箱,2019款Sierra也将减重。与雪佛兰Silverado一样,新款Sierra大量使用了铝制结构,包括车门、发动机罩和后挡板。将比现款减重163公斤。同时加入了全新的Trailering应用程序,用户可以通过它远程监控拖车,诊断汽车电路以及监控轮胎气压。

    新车内饰也进行了进一步的升级改造,还将配备多色的HUD抬头显示器、流媒体后视镜、驾驶辅助等高科技配置。车主可以通过摄像头与显示屏更加便利的监控车辆的使用状况。

    GMC Sierra将与新款Silverado共享发动机,可以选择6.2L或者5.3L V8汽油发动机,也可以选择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还将匹配10速AT变速箱。(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博越预售12.18-15.98万 或3月上市
壳牌/斑马网络战略合作 力推智慧加油2.0
全新XC60不凡之名载誉前行 屡获行业认可
高翔/宝一鸣/邵宾:宝马在华调整营销高层
瑞虎3xe将于3月底上市 补贴后预售12.58万
海马S5青春版冰雪试驾 将挑战变成乐趣
XC40有望北京车展上市
上汽大通C2B加速升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