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奔驰Vito电动厢式货车完成极寒测试

时间:2018-02-26 17:22: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外媒报道,奔驰新款Vito电动厢式货车(eVito Vans)在低至零下30摄氏度测试温度下的北极圈附近阿杰洛格(Arjeplog)冬季测试场进行了为期数周的测试。奔驰表示,此次测试结果显示,eVito Vans在低温恶劣天气下可轻松的行驶。

    电动汽车在不同气候环境下的性能表现,对车队管理至关重要。此次测试重点关注车辆低温启动和除霜性能,以及电池的续航里程数。eVito搭载容量为41.4KWH的电池,可支持最大的续航里程数约为150公里(约合93英里),且即便在阿杰洛格这种恶劣天气下,也可提供100公里(约合62英里)的续航里程数。

    为适应低寒天气,车舱加热必须在低温下稳定的进行工作,车窗需快速完成加热,以便为车内人员提供清晰的视线。其它测试关注点还包括,在冰雪路面,车辆的安全操控性能以及整车的防冻部件等。

    来自奔驰的大约30名工程师、电子专家以及机械师对eVito的上述性能进行了测试。此次测试结束后,eVito将接受夏季测试,测试地点位于西班牙。夏季测试将在阴凉处最高温度可达35摄氏度的环境下进行。

    奔驰Van部门计划明年将旗下所有商用车实现电气化。eVito是其迈出的第一步,该车的订购价为39,990欧元(约合4.9万美元),此价格针对德国客户,不包含增值税。(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博越预售12.18-15.98万 或3月上市
壳牌/斑马网络战略合作 力推智慧加油2.0
全新XC60不凡之名载誉前行 屡获行业认可
高翔/宝一鸣/邵宾:宝马在华调整营销高层
瑞虎3xe将于3月底上市 补贴后预售12.58万
海马S5青春版冰雪试驾 将挑战变成乐趣
XC40有望北京车展上市
上汽大通C2B加速升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