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纯电双层大巴春晚闪耀港珠澳大桥

时间:2018-02-22 14:31: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今年央视狗年春晚,节目精彩纷呈。北京主会场与各地分会场相结合的模式,形成了五地同庆、四海欢腾的节日盛况。

    作为科创广东的代表,比亚迪入选春晚。在春晚珠海分会场,比亚迪无人驾驶车队及纯电动双层大巴驰骋在中国制造“超级工程”——港珠澳大桥上,在这一全体中国人和世界华人的盛会中,展示出中国绿色科技创新成果,为千家万户送上暖春祝福,共襄“科技、生态、文化”盛宴。

    除夕的珠海,灯火璀璨,比亚迪无人驾驶车队及K8S纯电动双层大巴在数十亿观众的见证下,缓缓驶过港珠澳大桥,以如此别致的形式向全国人民拜年,为春晚盛宴一大“亮点”。

    数台纯电动双层巴士并驾齐驱,声势浩大,具有中式特色的红黄涂装车身,再搭配生肖狗的图样,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

    作为世界首款一级踏步纯电动双层大巴,K8S凭借独具艺术气息的车型设计及绿色科技理念,已在国际市场声名远扬,代表了“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国制造的先进典范。

    2015年10月,在英国伦敦兰卡斯特宫举办的中英创意产业展上,这款双层大巴就成为中英创意产业活动亮丽的风景,接受中英双方领导人检阅。

    中国制造纯电动双层大巴驶入英国,成为伦敦的文化标志同为“中国制造”,港珠澳大桥如同一条巨龙,撑起超级工程“世界之最”,粤港澳半小时超级城市群经济圈加快形成;纯电动双层大巴如璀璨明珠,代表中国力量领跑世界,敬礼世界级大湾区加速起航。

    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广东省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和示范区,始终迸发着勃勃生机和无限活力。广东珠海分会场一幅幅梦幻绚烂的盛大场景,记录下幸福人民迎接新年、祝福新时代的喜悦心情,向全国人民传递出最美好的新春祝福。(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博越预售12.18-15.98万 或3月上市
壳牌/斑马网络战略合作 力推智慧加油2.0
全新XC60不凡之名载誉前行 屡获行业认可
高翔/宝一鸣/邵宾:宝马在华调整营销高层
瑞虎3xe将于3月底上市 补贴后预售12.58万
海马S5青春版冰雪试驾 将挑战变成乐趣
XC40有望北京车展上市
上汽大通C2B加速升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