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安凯纯电动双层敞篷观光车巴黎投入运营

时间:2018-01-29 21:14: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自比利时车展隆重上市后,近日,由安凯客车研发制造的全球首辆——纯电动双层敞篷观光车正式在巴黎投入运营,成功化身塞纳河畔的红色导游,带领世界各地的游客领略巴黎之美,吸引了万千关注目光。作为汇集中国品牌、中国创新、中国智慧的一次全新突破,安凯客车国际形象爆棚飙升,迎来了塞纳河畔的完美绽放。

乘坐“安凯红” 追寻塞纳河畔巴黎梦

    巴黎,全球闻名的浪漫之都,从巴黎圣母院到卢浮宫、从协和广场到凯旋门……走在铺满鹅卵石的塞纳河畔,品尝一杯左岸的咖啡,在夕阳西下时来到埃菲尔铁塔……要实现如此浪漫的巴黎梦,最重要的当然是拥有一张安凯纯电动双层敞篷观光车的车票。

    塞纳河是法国最大河流之一,像一条玉带静静地流过巴黎市区。沿着河边一路前行,安凯纯电动双层敞篷观光车基本上涵盖了巴黎著名景点。随着安凯纯电动双层敞篷观光车的引入,这座古老、神秘的历史名城平添了几分惊艳。

    醒目的车身、全新的新能源技术,日益闻名的中国品牌,在塞纳河畔,安凯客车正在用品质和实力书写着中国客车新的里程碑。它不仅方便游客更快地了解城市,充满复古情怀的双层巴士本身也成为了旅游城市一道独特的流动风景。坐在观光车上,边眺望远方的风景,以及人文、历史地标,边感受着巴士飞驰带来的清风,这是何等的乐事啊!车辆投运以来,时尚的外观、零排放的舒适便捷让全球游客印象深刻,更得到了巴黎用户和司机的一致好评。

行业典范 中国客车实力问鼎“欧洲高地”

    欧洲是客车工业的发源地,是全球客车技术高地。一直以来,不论是欧洲客车制造商还是运营商,他们习惯性地保持着和中国客车之间的距离。如今,随着中国新能源客车发展进程一日千里,这种情况正在被中国力量改写。

    在电动化、智能化等全球大变革条件下,以安凯客车为代表的中国客车品牌正在砥砺前行,取得了丰硕成果。作为全球首台零排放、无污染的纯电动双层敞篷观光客车,其汇集了全铝车身、轮边电机等多项安凯新能源领先科技,并已通过欧盟认证,代表着安凯在观光旅游客车和新能源客车领域的最新成果。

    安凯客车始终致力于轻量化发展,在行业内率先完成了铝车身结构的全承载客车技术开发。该款纯电动双层敞篷观光车整车采用全铝车身设计,比同类钢材料产品车身更轻,全铝车身与轮边电驱桥的完美匹配,使整车动力性能更佳,实现了节能、高效运营。

    能够获得欧盟认证是安凯实力的又一个体现。众所周知,整车欧盟认证工作需要耗费巨大的人力、物力,要经历产品设计能力、企业生产能力和产品管理体系等一系列考验。

    值得一提的是,安凯双层观光车出口欧洲不是首次,其已成功登陆英国伦敦、法国巴黎、美国旧金山、拉斯维加斯、华盛顿、阿联酋迪拜、澳大利亚悉尼、南非开普敦、中国香港等世界知名城市。早在2012年,安凯客车就实现了20辆双层巴士在伦敦的旅游黄金线上运营,在伦敦奥运会期间大放异彩,彻底颠覆了欧洲人对中国制造的“偏见”。如今,安凯客车实力问鼎“欧洲高地”,将更加环保的纯电动双层敞篷观光巴士推向巴黎,未来,可以预见中国客车布局欧洲,高质量发展正在迎来新篇章。

新时代浪潮 安凯客车践行“高质量发展”

    如今,中国经济正在从高速发展阶段转变到高质量发展阶段,“推进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变”是中国制造业的共识,更是中国客车业的共识。

    立足国内、放眼全球,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加大在设计研发方面的投入,越来越多中国客车企业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倾力打造中国品牌的全新发展局面。

    目前,安凯客车在新能源热点领域不断加快发展脚步,在新能源车技术领先性、产品稳定性、运营城市数、运营里程量等方面均走在行业前列,并已走出国门,成为中国制造转型升级的典范。依托行业唯一的“国家电动客车整车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安凯客车在新能源研发领域持续保持着国际领先优势。

    对于安凯客车来说,越来越多的“黑科技”在安凯客车变为现实,“技”与“艺”的成功融合,成为了安凯制造坚守匠心、精益求精的中国品质。

    全球首辆纯电动双层敞篷观光车落地巴黎,是中国品牌创新、突破的绝佳体现。对于安凯客车来说,这种提升源于自身放眼世界、博采众长的创新思路,更基于根基扎实、稳步提升的制造能力,以及一脉相承、求精务实的工匠精神。(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路虎揽胜SV Coupé限量版或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7(第六届)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完美收官
吉利博瑞因电子转向助力隐患 召回4万余辆
东芝超级锂离子电池 充6分钟电量可达90%
为缓解高峰拥堵 沃尔沃电动卡车试点运行
普锐斯C将被丰田引入国内 百公里油耗3.9L
汉滕汽车感受性能/温暖
杨嵩:任宝沃首席运营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