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日野700臻值系重卡上市 售价38.88万起

时间:2018-01-23 15:33: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月23日,广汽日野700臻值系重卡在广州正式上市。该车的部分配件采用国内知名品牌,车辆整体配置经过日野方面严格的检测,底盘和配置都做了很大的改变,整车自重下降到8.5吨,鞍座高度下降到1.2米,售价区间为38.88-40.18万元,其中,广汽日野700臻值系金典版380马力6X4牵引车售价为38.88-39.38万,420马力6X4牵引车价格区间为39.68-40.18万。

    作为合资车企中的领头企业,广汽日野C700一直备受好评,如今,该家族又迎来了新的成员——GHMC700臻值系。尽管是一款全新的产品,但这款产品却是站在既往明星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一次全新的升华与换代。广汽日野700臻值系的研发充分权衡了品质与价格,延续了广汽日野一贯的可靠性、收益性、高品质的特点。确保了动力系统的可靠性,确保油耗、尿素消耗量的优势,采用最新的日野车架构造,推进国产化,控制成本,追加了适合长途运输的配置。

    从外观上看,这款700臻值系重卡与以往的广汽日野700相差不大,在驾驶室、发动机、电路、气路方面依旧保留了之前的设计,这方面也是广汽日野的传统优势项目。其中发动机目前采用的是上海日野的P11C发动机,马力有380和420两种可选。

    不过卡车三大件中的另外两项,变速器和车桥都有了改变。变速器选择了国内市场占有率最高的重卡变速箱品牌法士特,具体型号为12JSD180TA十二档变速箱。车辆底盘则采用了最新的日野车架构造。鞍座高度从原来的1.317米下降到了现在的1.2米。尾气处理装置移到了油箱的另一侧,油箱容积从之前的380、420升提升到了600升。

    除此之外,700臻值系重卡新品还进行了轻量化和智能化改革,进一步丰富了产品性能,不断满足用户各方面的个性化需求。新车采用了多项设计,整车带备胎自重为8.5吨,如果使用铝合金轮圈的话,自重可以进一步下降到8.3吨。与此同时,全新设计的车架、铝壳变速箱等设计也能降低车辆自重。

    2017年是中国重卡市场的巅峰之年,也是广汽日野成立十周年,在这一年广汽日野积极应对国内市场的变化,完成全年销量2601辆,其中国内销售2000辆,在轿运车等细分领域更是位列行业前三。为了迎合用户需求扩产产品线,联合广汽日野、日野株式会社、广汽研究院三方研发了这款明星产品——700臻值系重卡。

    2018年,广汽日野将与700臻值系重卡一同起航,朝着5300辆的销量奋勇前进,其中新发布的700瑧品车型将保底2000辆。除此之外,广汽日野还会在搅拌车、危化品运输车等领域继续深耕细作,不断对细节进行优化,并推出新款车型面向用户。(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哈弗H6 Coupe上市 售价11.9-12.7万
三星展示最新车用电池技术 快充/更长续航
宝沃全系冬季体验 在冰与雪中感受质与趣
北汽新能源EX360曝申报图 续航可达360km
广汽丰田第三生产线投产 将支持TNGA车型
2017高效物流卡赛践行降本增效 在京收官
领克01品质/销售双打脸
新XC60获评安全双冠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