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红岩斯太尔竟是越南军队苏-27补给车

时间:2018-01-22 19:44: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越南军队电视台报道,经过来自乌克兰专家和A32工厂技术人员的努力,完成了对8526号苏-27UBK型战斗机的检修工作。战斗机立即返回越南人民军空军第925战斗机团,并参加实弹射击演习,摧毁地面目标,显示了越南修理现代化大型战斗机的能力。然而在电视画面中,苏-27战斗机的补给车却是中国人非常熟悉的——斯太尔卡车。

    这辆被越南空军改装为后勤保障的车辆是由我国重要的卡车生产商之一——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生产的红岩-斯太尔4X2 载货卡车,编号CQ1190BL461J,配装国产潍柴WD615.62型6缸柴油发动机(226马力)。该车总体性能较为出色,不仅用于运输,还适合改装为各种特种车辆,其军用型号也广泛装备于我国陆海空三军部队。

    作为中国第一家重型军用越野汽车制造企业,红岩的各类车型早已畅销海内外,并且以其卓越的品质而备受好评。而越南空军也看上了斯太尔载重卡车的出色性能,将其自行改装为后勤保障车。(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哈弗H6 Coupe上市 售价11.9-12.7万
三星展示最新车用电池技术 快充/更长续航
宝沃全系冬季体验 在冰与雪中感受质与趣
北汽新能源EX360曝申报图 续航可达360km
广汽丰田第三生产线投产 将支持TNGA车型
2017高效物流卡赛践行降本增效 在京收官
领克01品质/销售双打脸
新XC60获评安全双冠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