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庆铃TΛGΛ达咖皮卡驾驭四方 不惧复杂路况

时间:2018-01-05 09:52: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山是一座城,城是一座山,重庆这座城市依山而建,城区道路也因地形的变化而变,坡道、弯道、隧道随处可见,不管是菜鸟还是老司机到这都得“交学费”!要在重庆开的一手好车,娴熟的车技是一方面,性能霸道、皮实耐用的座驾同样重要。

橘生淮南为橘 生于淮北为枳

    正所谓虎啸深林,驼驰大漠,来自重庆的庆铃TΛGΛ达咖为驾驭复杂的路况而生,即使长途跋涉高山险滩也能全身而退,轻松惬意。

    一辆好的皮卡足以让你在弯道甩掉多余的油腻,超快速度刺激着荷尔蒙的散发,时刻感受着发动机喷涌的气息。强劲的发动机,没有神经质的低速抖动,没有不合时宜的换挡顿挫,就像渴望战斗的猛兽,时刻想着征服未知的大地。

始于颜值 忠于品质

    2017年12月22日,庆铃汽车首款自主品牌高端皮卡TΛGΛ达咖在重庆隆重上市!在众多庆铃汽车领导、全国经销商及行业权威媒体的见证下,TΛGΛ达咖揭开了神秘面纱。

    美颜盛世,初见TΛGΛ达咖就被其颜值深深打动,完美诠释美系皮卡“高、大、帅”的风格,始于颜值,忠于品质,TΛGΛ达咖坚持五十铃技术质量标准,生来拥有五十铃发动机及变速箱动力总成,师出名门,延续了前代TF皮卡高品质、高可靠性、高越野性等底盘优势;不辍耕耘,由国内外知名专家组专业调校,提升整车性能,具有日系皮卡“可靠、舒适、省油”的优点。经过高海拔山区、极度低温北方地区、热带雨林地带等复杂的地理环境考验,势必引领皮卡时尚新潮流。

坚守品质 续写经典

    庆铃、五十铃32年不间断的合作,切磋琢磨打造经典产品。都说经典之所以称为经典,就是具有不可复制性。而庆铃TΛGΛ用五十铃技术和庆铃22年积累的几十万客户使用经验,打造首款自主品牌高端皮卡,坚守品质,续写经典,诉说品牌合作的佳话。

未来已来 TΛGΛ可期

    平凡者不会因平凡而羞愧,但卓越者可以因卓越而自豪。庆铃TΛGΛ达咖以其“敢驭未来”的宣言彰显了产品内涵,面对未来敢于挑战、敢于创新、敢于追求、敢于突破。面对无垠的旷野,敢于迸发挑战的勇气,将生活的可能演绎到极致。(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