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田时代M3大显神威 再斩获多项年度大奖

时间:2018-01-03 11:10: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福田时代M3作为福田时代全新开发,面向城市中高端物流打造的新一代高效物流轻卡,主要面向城市中短途生活、生产资料的配送、运输。整车历经60万极限路况测试,进行了品质、效率、节油、舒适四大升级,33项改进,在福田时代“质量跃级、品牌升级”工程的推动下,整车品质及性能得到全面提升。该车秉承德系卡车研发设计理念,突破行业整车出厂测试标准,采用全新轿车化内饰模块,实现了20余项人机工程优化。特别是在节油性方面,有更出众的表现,通过Cruise软件计算,平衡动力及油耗,针对城市运输工况,让发动机更多的工作在经济工况区;整车轻量化设计,利用空气动力学优化车身,综合油耗较同类产品省10%。

    自2017年6月份上市以来,就被众多媒体关注。先后荣获“2017年度智能物流装备”、“2018中国商用车年度节油车型”、“中国卡车意见领袖推荐品牌”、“2017中国物流推荐用车”等奖项。随着用户口碑的持续攀升,M3产品的销量也不断上升。年末将至,福田时代M3再次大显神威,先后获得年度多项大奖:

    2017年12月26日,一举夺得“第十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第二届优运王大赛”两个奖项——节油赛冠军和城市物流推荐车型。

    推进造车技术节油发展,是福田时代一贯的追求,也是对用户需求积极响应的表现。福田时代M3荣获了节油赛冠军和城市物流推荐车型2大奖项,是业界对福田时代品牌的肯定,更是对技术发展的肯定。

    在效率方面,福田时代M3树立了高效运输新标准,速度提高10%,运输效率提高15%;在节油性方面,整车模块化、轻量化设计,确保整车质量减低10%以上,全生命周期实现节油约0.7%,常用车速70km/h、80km/h较同类产品分别节省11.7%、6.6%,综合油耗较同类产品省10%。

    2017年12月27日,在“星车主 星车型 2017年度明星车型评选”活动中,被评为“年度城市高效物流轻卡”。

    针对城市物流市场消费升级开发、新一代高效物流轻卡的福田时代M3,采用国内先进的制造工艺,具备可靠、高效、节油、舒适、价值五大核心优势,致力于向客户提供高效率、高品质、优服务的城市物流运输解决方案。依托福田汽车在轻卡领域深厚的技术沉淀和强大的全球技术资源,突破行业整车出厂测试标准,整车经历60万公里高温、高寒、高原极限测试,相较于同类产品,可靠性提升了20%。得益于国际技术优化动力及传动系统,最高时速提高10%,运输效率提高15%,树立了高效运输新标准。

    2017年12月29日,在2017中国物流供应链体系创新发展大会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物流金融高峰论坛上,被评为“2017中国智慧物流产业年度最高效运输车辆”。

    福田时代围绕着“品质+品牌”,从研发、采购、生产、制造、物流运输等各个环节开展“品牌工程”,逐步由“大品牌”向“强品牌”转变。福田时代M3正是福田时代通过产品升级驱动品牌升级的一次向上突破,不仅体现了福田时代对市场转型趋势的精准把握,更投射出福田时代品质与品牌的双提升。凭其出众的品质、良好的市场口碑等诸多优势,在围绕“体系创新、金融赋能、资源共享”的论坛峰会上被授予该奖项,再一次见证了福田时代M3的优秀品质与实力。

    新时代,新征程,全新的福田时代将会在产品、分销、服务、营销模式等各方面继续优化创新,以质量跃级驱动品牌升级,为用户提供更加卓越的产品,再创新篇章!(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