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乘龙T5长头准重卡即将面世 现工信部平台

时间:2018-01-02 17:08: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柳汽乘龙准重卡平台的又一款重磅车型惊现国家工信部官网,乘龙T5长头准重卡即将面世。乘龙T5的出现,将全面完善柳汽乘龙“双子星”布局,未来重卡、准重卡、中卡都会有两款主力车型供用户选择。

    从工信部官网的公告照片来看,乘龙T5长头牵引车的外观与乘龙T7几乎无异,仅在尺寸上做了相对应的减小,而且照片上的这款车是低顶驾驶室。

    根据公告信息显示,这款乘龙T5是4x2驱动形式,自重仅为6吨,轮胎有315/60R22.5和295/80R22.5两种型号可选,车身高度能够降低。

    乘龙T5可选配四款发动机,分别是玉柴YC6L280-50、YC6L330-50和潍柴WP7.270E51、WP7.300E51发动机,动力主要在300马力左右的区间范围。

    除了普通物流车外,乘龙T5轿运牵引车也上了公告。车顶多加一个车位,是目前长头轿运车主攻的方向,在不超限的情况下,多装一台车,就能够为车主赚取更大的利润。因加装装车架,这台乘龙T5轿运牵引车自重达到7吨,要比普通版乘龙T5重1吨,其他配置均与普通版乘龙T5一样。

    除了发动机、自重等配置外,这两款乘龙T5都可以选装威伯科或瑞立的ABS控制系统,还可以选配双油箱,增加整车的续航里程。(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