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极速房车新款GX599正式上市 售价30.6万起

时间:2017-12-29 12:25: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国内首款采用上汽大通T60单排皮卡底盘房车一一极速房车新款GX599正式上市,售价30.6万元起,并开启预定。极速GX599提供家庭型和商务型两种乘客舱空间布局,其中舒适版家庭型售价30.6万起,舒适版商务型售价30.6万起,豪华版家庭型售价32.6万起,豪华版商务型售价32.6万起。

    极速GX599针对全系车型提供2年/6万公里整车质保,并对全系产品提供“AUTOHOLD无忧出行计划”,该计划将所有GX599车型列入免费检测范围,提供每年1次的上门免费检测服务。用户也可以再购车之后的历次旅行前后,自行前往检测点进行免费检测。

    该车是一款双区6座自行式C型房车,采用日系房车工艺流程制造标准,主体功能区为:驾驶舱、乘客舱。GX599采取个性化定制、按订单生产的模式,即日起可通过极速房车官方进行预订。新车按照出口标准设计,上装舱体侧板及覆盖件采用游艇级玻璃钢三明治车身,具备良好的隔热和隔音降噪性能,全车密封性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同时配合航空级铝合金预埋骨架使结构强度达到了刚性与韧性相结合的平衡状态,也使被动安全性能大幅提升。整车长度为5.99米,高度为2.98米(含空调外机),采用上汽大通T60单排皮卡底盘进行上装。

    内部具备卧具、炉具、冰箱、橱柜、衣柜、沙发、餐桌、盥洗设施、空调、电视、音响等,“衣、食、住、行”类生活起居系统一应俱全。温控系统采用行车空调、驻车冷热空调、驻车暖风系统、地暖组合式方案,让温度时刻随需求而变。娱乐系统采用内部多声道高级音响、外置多媒体游艇专用户外音响、19寸液晶卫星电视组合方案,让户外生活更加多彩。厨房系统采用室内厨房:多功能料理台、燃气水盆一体灶、抽油烟机,与车身外拉式厨房相结合,配合户外烧烤厨具可以实现各类美食随车相伴。

    房车日常停靠是困扰很多预购车群体的难题,极速房车现已经开设北京、大连、杭州、成都、厦门等多个城市的房车托管服务,让停放房车放心省心。GX599车主可以将车辆停放在极速房车指定的停放服务区域,由极速免费提供托管停放服务,极速房车会对停放车辆提供24小时管家式保管。

    极速GX599的动力系统采用2.8T高功率柴油发动机,功率达到110kW、最大扭矩360Nm。非承载式车身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带4L的分时四驱系统,对原车后悬架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采用了专用加强钢板和氮气避震器非独立悬架组合,并与原车主动安全配置完美匹配,使其通过性相比其他类型自行式C型房车优势明显。(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