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重汽王牌狮王系列全新亮相 2018年保5争6

时间:2017-12-26 11:26: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12月25日,以“产品新升级,携手新征程”为主题的重汽王牌2018年商务年会在天府之国——成都拉开了序幕。作为2010年与中国重汽完成重组的重汽王牌,在历经了7年洗礼与风雨兼程之后,重汽王牌以“腾狮”“瑞狮”“捷狮”“翼狮”“力狮”等全新的品牌形象和众多的升级产品强势登场。2018年,重汽王牌又立下了一个大目标——实现车辆实际销售超4万、保5万、争6万的规划目标,将重汽王牌打造成西南地区商用车制造业的领头羊。

2017年重汽王牌成绩斐然

    一直以来在西南市场有着较高占有率的重汽王牌2017全年产销超过42,000辆,达到23.5%的增长率。精品车型41款,销量占整个销量的62%;中重卡市场有了较大起色,突破了3000台;纯电动车有了较快的发展,突破了1000台;同时,其售后服务网络也开始发力,两家经销单位销售突破了1000辆,5家经销单位销售突破了500辆,核心网咯逐渐发力;专用车底盘销售突破4000台,创历史新高。重汽王牌30年的发展历程,已经连续六年都保持两位数百分比增长,目前已实现累计产销60万辆。

    中国重汽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执行总监徐向阳先生在致辞中提到,2017年面对经济新常态,作为重汽集团中轻卡市场的主力兵,重汽王牌积极探索创新发展之路,形成新的发展优势:增加产品线,加大资源投入,加大产品研发速度,丰富重汽王牌产品线;强化营销,加快市场战略和产品结构调整,开展营销机制创新工作,调整现有产品的格局,精准定位产品。今后集团将进一步在技术、服务网络等方面进行大力支持。今年中国重汽集团出口车辆3.3万辆,连续13年保持国内出口量首位,强大的海外市场也是重汽王牌即将发力的重要支撑点。

2018年保证5万辆 冲刺6万辆

    针对在2018年的市场环境以及对未来的研判,重汽王牌将严控质量关、提升整车质量、构建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等方面入手,力争在2018年的营销服务体系上取得进一步的突破:加强营销网络的建设、强化营销服务能力、夯实产品性能,树立高品质的企业形象。在产品上严控质量关、提升整车质量、构建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以市场为导向,产销5万辆,力争6万辆,收入50亿,力争60亿,再创王牌发展历史新辉煌,使公司成为西南区域汽车行业的领头羊。

    重汽王牌党委书记、董事长靳文生对于2018年的市场十分看好,靳文生自信的说到:“在今年12月20日结束的国家经济工作会议上,有5项对汽车行业直接相关。其中第2项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第5项培育一批具有创新能力的排头兵企业、第9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第10项高起点、高质量编好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以及第17项启动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这五项规划对我们王牌汽车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同时,我国的“一带一路”倡议得到众多国家的积极响应,国际合作将开启新的发展阶段。据有关经济咨询机构及专家的预测,2018年国内生产总值的增长在6.5-6.9%之间,与2017年基本持平,但是结构更加合理,基础更加扎实,环境更加良好。”对于城乡建设以及创新企业利好政策的持续推进,为在轻卡市场占据优势的重汽王牌发力2018带来了良好的大环境,因此,重汽王牌立下保五争六的规划可谓是底气十足。

新品应对新征程 狮王系列全新登场

    重汽王牌紧跟时代步伐,精心磨一剑,通过对原产品进行梳理与整顿,全新一代狮王新品在商务大会上隆重发布,针对原中重卡、轻卡、微卡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换代,逐步实现产品平台化、轻量化、车型系列化、系统模块化,展示出焕然一新的风采。并将针对不同地域特征以及不同的用车需求,对产品的定位进一步细分,在快递快运、绿通鲜活、自卸以及城市物流配送等细分市场加大推广力度,推出“精品车型”来提升市场竞争力。

    主打新技术、新产品、新理念,并且不断突破自我的重汽王牌,在2018年即将到来之际发布了自己的全新品牌LOGO——霸气威武的狮王,象征坚毅有力,代表着重汽王牌将会像雄狮一样全面进军轻卡市场,成为商用车市场中的“百兽之王”。

    全新一代王牌狮王新品实现了整车外观全面升级,驾驶室设计更加人性化、舒适化,加入气囊座椅改善驾驶员的工作环境,大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让驾驶员享受轿车一样的智能。同时,重新设计匹配动力系统、转向系统,电器系统,制动系统来提高车辆的可靠性,电器系统故障率减少50%以上。空滤器进行模块化设计,实现公路车同驾驶室一款空滤器,通过结构改型、配套商梳理,空滤器保养周期最大可延长28%。

多领域战略布局 推进新能源发展

    重汽王牌针对2018年的市场格局也是坚定了“先入局、后破局、再入局”的总体战略方针,现目前现在已形成“七剑下天山”的产品格局,从中重卡、轻卡、微卡、专用车、电动车、改装车、零部件等产品全面进军商用车市场,通过全方位的战略布局来满足市场的需求。

    新一代重汽王牌狮王系列产品包括工程车、公路车、专用车、新能源纯电动车四大产品平台。在工程车板块,重汽王牌以打造国内轻型工程车第一品牌的精准定位推出4×2的轻型工程车腾狮以及多轴车力狮系列车型。在公路车板块,则由7系、W5D载货车的瑞狮系列为代表,旨在强力进军轻卡物流车市场。为了进一步加强在专用车市场的领先优势,重汽王牌推出以7系、W5D专用车为代表的捷狮,旨在不断开拓专用车市场的新领域。

    除了在轻卡产品的全方位升级上,重汽王牌始终坚持做新能源汽车推广的排头兵。单独分出的新能源车翼狮系列,亦显示出了重汽王牌在新能源产品上的规划部署,以及将绿色环保的产品带到更细分的市场中去的决心。在国V车型平台化基础上增加NG类、混合动力类及两用燃料产品(NG、NG/电、NG/油)产品开发,推出了中重卡LNG自卸车、中重卡LNG牵引车、7系轻卡CNG、LNG公路用车,7系LNG自卸等产品,实现了天然气全系列车型,填补重汽王牌在清洁能源产品中的多项空白。2017年,王牌公司新能源、清洁能源产品销售占专用车部整体销量的80%以上,新能源车型成为了重汽王牌抢占市场的杀手锏。

    而在电器系统方面,狮王系列整车电气系统皆采用CAN总线设计,线束采用高度集成化、模块化、人性化设计理念,实现模块之间畅通、快捷、精准的复杂通讯。此外,重汽王牌标件选型皆采用德国曼标准,防松能力较国内标准提升25%,防腐蚀能力最大提升5倍,领先国内业界水平。从外部设计到内里应用,重汽王牌此次全新升级的狮王产品都可谓诚意十足,成为其向高端化转型的强力武器。

开拓国际市场 紧跟集团前进步伐

    重汽王牌国际业务经过7年时间的发展,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少量到批量出口的长足发展,产品出口到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车辆累计超过5000逾台。2017年7月,成功与缅甸TRP公司签署了1500订车协议,仅2017年的出口量就同比增长68.22%。同时还借助重汽集团海外市场资源优势,在重汽王牌加强与重汽集团紧密合作之下,成功签署了海外战略合作出口协议,实现了单一出口变为和集团国际合作,从而为王牌汽车开拓海外大市场奠定基础。

  2018年,重汽王牌将借助“一带一路”的东风,加速推进海外国际大市场的抢滩与登陆,着力让产品与国际市场接轨,不断加深对东南亚市场的开发建设与国际伙伴的友好合作。不断打造王牌标杆经销商与标杆客户,推进行销步伐改变传统营销模式,切实践行亲人服务,以亲人之心,温暖客户之心;以亲人之情,服务万千客户,从而保证在新一年行业激烈竞争、异军突起、群雄逐鹿的大环境中,再次发力突围成功。无论是全新升级的产品还是对于销售体系以及售后服务的进一步提升,都显示出了重汽王牌对于2018年的熊熊野心。

    从建厂初期第一辆王牌汽车下线、再到重组7周年;从最初年产万辆,再到2017年突破4万辆,重汽王牌30年的发展历程,已经实现累计产销60万辆大关。每一次大事件的背后,都是重汽王牌更上一层楼的脚步,应和着时代发展的节奏,坚定而充满活力,利好政策的大环境,再加上技术成熟的好产品,2018年,重汽王牌将向着保5万冲6万的大目标前进!(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