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雪佛兰全新索罗德将于2018年1月正式亮相

时间:2017-12-18 11:44: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雪佛兰在庆祝雪佛兰皮卡100周年的活动中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索罗德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在造型以及轻量化方面进行提升,并将于2018年1月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正式向公众亮相。

    全新一代索罗德采用了新的整体设计,整体造型硬朗、时尚。此次发布的是LT Trailboss版本,也是全新一代索罗德车型八个版本车型的一种。采用了全新的中网格栅,两侧搭配设计精致的LED大灯,C型的日间行车灯也增添了更多个性。同时,雪佛兰取消了很多厂商喜欢使用的镀铬装饰条,取而代之的更显运动感的黑色装饰。

    作为LT Trailboss版本,这款车还配备了越野套件,包括Z71装饰套件和可以实现升降的悬架系统。车身以高强度钢为主,同时使用更多合金材料,以此来降低整体重量。换装了黑色风格的轮圈,尾部则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挡板上也增加了雪佛兰英文标识。

    目前,雪佛兰官方尚未公布新款索罗德动力方面的信息,但可以肯定的是新车将于2018年底特律车展上正式发布,并公布相关车辆信息。(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