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新能源趋势已定 纯电动车交付多台

时间:2017-12-11 18:17: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电动车发展太快了”、“新能源势不可挡”,这是在西安答谢会现场听到最多的话。吉利新能源商用车短短几个月时间,就迅速抢占西安城市物流配送市场的高地,已交付和签单纯电动新能源轻卡170余台。12月9日,西安秦智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大秦温泉举行吉利远程汽车新老客户答谢会。到会嘉宾有来自吉利商用车、西安物流企业,以及秦智通公司的领导和嘉宾代表。

    能源危机、环境恶化,让新能源汽车行业将维持高景气的发展趋势。近年来,以快递为代表的物流行业持续高增长,并且还将继续高歌猛进。同时,绿色物流、智慧物流、降本增效等物流产业的变革,也给电动物流车带来巨大的市场需求及良好的发展前景。

西安为纯电动物流车打下良好政策基础

    根据“西安市政办发(2017)21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实施方案中要求新能源物流汽车每年更新比例不低于30%,以后逐年扩大10%。西安市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发布的“西安三环内禁行车辆的通知。”西安市“黄标车”及老旧车辆提前淘汰的实施细则。

    据统计,西安市有轻卡物流车8万辆,其中老旧车及黄标车有1.2万辆,在西安市政府铁腕治霾,大力推行新能源汽车在西安市运行的政策和汽车行业趋势变化的大环境影响下,纯电动轻卡物流车的市场紧迫需求已显而易见。

    西安市政府第16届2次常务会议研究通过《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实施方案》,强调了完善产业扶持政策,非公共服务领域按1∶0.3给予地方财政补贴,根据2017年的国补政策,每台新能源物流车补贴3万元左右。纯电动新能源车辆不限行、不限号并且能享有其专属牌照“绿牌”。新能源汽车特别是物流车已成为趋势。

吉利远程智能化纯电动车深受物流用户喜爱

    吉利远程轻卡E200物流车从质量、性能、外观、操控性以及舒适度等方面均得到了物流公司的喜爱与认可。“商用车的性能,乘用车的享受”,吉利新能源汽车定位于中高端物流、市政、专用车辆,为客户提供了经济、安全、可靠实用智能的新能源汽车。

    会议开始,西安秦智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磊作为东道主讲话,秦智通公司走访杭州、深圳、河北等地的各主机厂,以二十二年车辆售后维修方面独到的眼光选择与吉利四川商用车有限公司合作,成为吉利四川商用车西北总代理。

    秦智通在车辆销售的同时与充电桩公司、物流公司、运营平台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整合车源、充电桩、货运、维修四大资源,实现跨行业共赢。

强大的服务保障力让物流公司无忧用车

    吉利四川商用车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施强代表远程汽车厂家讲话,施部长对吉利的发展以及现有和正在研发的车辆车型做了简单介绍,并特别强调选择西安秦智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西北总代理是因为吉利看到了秦智通完善的售后服务,强大的业务能力以及行业内良好的口碑,吉利相信秦智通能为吉利商用车在西安市场打开一扇窗,也能占领一席之地。

    答谢会上义驰速运总经理李霄铜作为老客户代表发表感言,李总讲到他在2016年12月吉利远程汽车在出场试车期间已在成都进行了深入了解,2017年3月,吉利远程汽车在西安秦智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努力下在西安亮相,秦智通公司总经理王磊亲自登门,并花费半个月时间和李总一起进行车辆实载、续航里程、性能、操控性等方面的测评,测评数据显示,与同类车型的新能源汽车相比,吉利远程的各项指标都优于同类车型,并坦言会成为秦智通公司的下一个大客户。(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