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跨越新豹T3赢得"年度载货车"荣誉

时间:2017-12-06 10:38: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12月5日,由玲珑轮胎冠名、康明斯赞助的“2018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重庆长安跨越新豹T3获得“年度载货车(N1组)”的荣誉。

    2017年9月中旬,长安跨越新豹T3出战“2018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评选”,经过2个多月严苛的技术评定,最终以出色的性能表现摘得“2018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评选年度载货车奖”!

    2017年对于商用车行业来说是充满变数的一年,长安跨越在企业发展的历程中从来不缺乏迎难而上的勇气,实力标榜无疑是长安跨越最为看重的领域。新豹T3作为长安跨越载誉之作参与评比竞选。经过多项专业评测和激烈角逐,长安跨越新豹T3宽体重载大微卡以优异的测试成绩夺得奖项,此次获奖正是新豹T3在安全性、动力性、可靠性、燃油经济性等优势的集中体现。

    由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与中国汽车报社联合举办“中国卡车年度车型评选大赛”今年已经踏入了第11个年头。作为商用车圈久负盛名的年度大赛,除了组建专业的测试人员队伍以外,为了更好地提高工作效率及评测的专业性,本次活动的测试环节在中国汽研重庆本部和重庆西部汽车试验场两地同时进行,确保为测试提供安全、高效、一流的场地和先进的测试设备。

    长安跨越新豹T3,在“2018年度中国商用车评选”的各项评测中,表现优异。在全油门加速性能、坡道驻车、额定转速驾驶员耳旁噪声、匀速行驶车内噪声、方向盘自由转动量、爬坡性能、满载行车制动能的评测中均取得优异的成绩。

    新豹T3是长安跨越最新研发的一款承载式微卡车型,定位宽体重载大微卡,填补了长跨在承载式微卡细分市场的产品空白。其产品优势主要体现在安全、宽体、重载、舒适这四个方面。采用三层防撞、正碰保护、先进的制动系统以及其他辅助功能来确保驾乘人员的安全。新豹T3驾驶室宽度为1680mm,货箱内空宽度为1600mm,前轮距1450mm,后轮距1455mm,在同级别车型中遥遥领先。

    在传动系统上,新豹T3搭载了一款技术成熟的DK15系列发动机,输出功率为82千瓦,最大输出扭矩为143牛米。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的新豹T3,前悬采用独立悬挂,后桥采用钢板悬挂结构,提升驾乘舒适性的同时确保拥有足够的载货能力,宽体驾驶室、宽体货厢、加宽轮距,在带来大空间的同时,兼顾承载能力以及整车稳定性,更多丰富科技配置提升了驾乘便利娱乐性。

    在评测更加严格、含金量更高的"2018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评选"中脱颖而出的新豹T3,之所以得到专家的认可绝非偶然之机。长安跨越深知用户的认可来源于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新豹T3在立项设计的初衷就是打造拳头产品,以实力标榜开拓市场,此次夺奖实至名归。

    由于柴油轻卡的售价至少在8万以上,让很多农村用户望而却步,所以长安跨越有针对性地推出汽油宽体大微卡,降低农村卡友的购车门槛,方便使用。尤其是使用全承载的车身,降低自重实现轻量化,还可以提升整车的驾乘舒适性。

    长安跨越是一个非常务实的企业,从未因眼前的成就而放缓脚步,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长安跨越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提升产品质量,拓展未来物联网市场需求,致力于持续打造“中国城镇物流专家”的企业理念。(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