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新款Hilux及Rocco版皮卡海外首发

时间:2017-12-01 12:29: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丰田新款Hilux(在泰国被称为Hilux Revo)在泰国正式发布,同时发布的还有基于新款车型打造的Rocco版车型。相比于老款车型,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搭载2.4T和2.8T柴油发动机以及2.7L汽油发动机。

    丰田新款Hilux的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六边形格栅设计,格栅内部采用了黑色材质,而边框则采用了镀铬材料,视觉效果更加立体运动。前保险杠的造型更加立体,两侧的雾灯框中也增加了镀铬装饰。

    Rocco版车型则在新款车型基础上搭配更为运动狂野的套件,将镀铬装饰更换为更富有野性的灰色/黑色装饰,并且配备了18英寸和合金轮圈和越野轮胎,车身上则会增加“Rocco”标识涂装。

    新车的内饰并没有太大的改变,造型简单朴素约。中控台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下方为空调控制区,为相对单调的内饰增了不少科技感域。此外该车还配备有发动机启停控制系统、一键式启动等配置。

    新车的动力系统搭载有2.4T和2.8T两款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2马力和180马力,峰值扭矩各有两个版本,2.4T为343Nm和400Nm,2.8T为420Nm和450Nm。此外,这款车还提供2.7L汽油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为168马力,峰值扭矩为245Nm。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