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中国重汽HOWO-T7H畅行版发布 现场订216台

时间:2017-11-30 14:31: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11月24日晚,中国重汽HOWO-T7H畅行版发布会(闽南地区)暨新老客户答谢会在厦门隆重举行。

1.jpg

    本次活动由中国重汽主办,厦门亿元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厦门、漳州总经销)承办。中国重汽总部及福州分公司的领导,厦门市物流协会,厦门市快递行业协会,厦门危险品运输协会,厦门市建筑渣土行业协会,厦门市现代物流业商会的领导,以及中远海运、象兴国际、荣通达集团(厦门)、厦门欣龙伟业、厦门鹭航程物流、厦门亿元达、福伊特驱动技术(上海)、华瀚(上海)数据科技厦门分公司、厦门大顺融资租赁、集好运物流平台等公司领导和代表出席了这次HOWO-T7H畅行版新车发布会。

2.jpg

    中国重汽集团销售部项目一部经理王健为大会致辞,他说,中国重汽自2009年与德国曼公司战略合作后,就积极挑战产品结构,在保持工程车销售国内首位的前提下,向公路车发展,进行全新的技术研发,而HOWO-T7H就是与德国曼公司合作推出的产品之一。2016年9月19日,中国重汽在国内重卡里面率先推出了第一辆智能重卡。王健表示,公司下一步将不断提高物流装备水平,为厦门物流客户提供更好更优的产品。

3.jpg

    厦门市物流协会秘书长倪永壮在致辞中说,中国重汽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以自主知识产权注重核心竞争力。HOWO-T7H畅行版新车就是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利用曼技术和中国重汽自身不断进取的创新技术研发出来的、更加坚定市场需求的一款优秀产品。他希望协会日后与中国重汽集团能够更加紧密的加强联系,精诚合作,共同发展,共创企业辉煌。

4.jpg

    作为此次活动重头戏之一,中国重汽集团销售公司福州分公司总经理张家胤对HOWO-T7H畅行版新车进行了介绍。他说,HOWO-T7H是中国重汽针对干线运输的一款新产品,是在T7H基础上进行的改进和提升。T7H产品自2013年投向市场后就快速发展,目前已得到顺丰、德邦、韵达等国内主要品牌快递快运公司的认可。张家胤表示,这主要得益于中国重汽先进的技术平台和质量控制技术,而这款HOWO-T7H产品的发动机、轴承等等都是采用非常顶尖的技术,可以说是“一身的名牌”。2016年9月19日,原国人大委员长吴邦国同志为中国重汽成立60周年题词——“中国重汽 国之重器”,张家胤说,这个荣誉对中国重汽而言,是肯定,更是鞭策。

5.jpg

6.jpg

7.jpg

8.jpg

    此次活动的另一个重头戏是签约和交车仪式。象兴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荣通达集团(厦门)有限公司、厦门欣龙伟业贸易有限公司、厦门鹭航程物流有限公司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分别与厦门亿元达公司现场签约。

9.jpg

10.jpg

11.jpg

    作为签约方之一,厦门鹭航程物流公司采购了5辆中国重汽HOWO-T7H畅行版新车。该公司代表表示,随着公司团队不断壮大,业务量上升,对载重牵引车的需求量也在增加。此次与中国重汽合作也是看中豪沃车型在性能、承载力、安全性等方面的优良表现,预计未来一年内还将大批量采购新车,以适应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需要。在热烈的气氛中,已分别订购了66台、10台、6台中国重汽豪沃、豪瀚牵引车的象兴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厦门闽海辉物流有限公司、厦门由达物流有限公司代表接过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

12.jpg

    活动现场,上海福利特驱动技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卡车市场杨经理对其公司和产品也做了介绍。

13.jpg

    而厦门亿元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则获得中国重汽HOWO-T7H厦门漳州总代理的殊荣,张家胤总经理为其授牌。

    为感谢用户长期以来对厦门亿元达公司的支持,公司总经理蔡双益现场宣布,只要当晚向亿元达订购豪沃T7H、T5G系列/豪瀚系列,即可享受四重钜惠。对参会的新老客户而言,贯穿整晚的金鸡报晓舞、维密走秀、魔术表演、川剧变脸、现场抽奖等精彩节目,让他们在了解、购买到新车的同时,也欣赏了一场难忘的视觉盛宴。会场前方电子大屏幕上滚动的数据最终定格在216台车,更是将这次活动推向了高潮。(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