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索罗德/库罗德百年纪念版洛杉矶车展发布

时间:2017-11-30 13:25: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刚刚开幕的2017洛杉矶车展上,雪佛兰针对北美市场发布了索罗德(SILVERADO)百年纪念版和库罗德(COLORADO)百年纪念版(Centennial Edition),两款车型均采用特殊车漆涂装,并镶嵌专属百年标识。

索罗德

    作为雪佛兰重要的百年纪念版,索罗德和库罗德均采用相同的独特蓝色车漆涂装,镀铬装饰也有所减少,彰显出与众不同的风格。同时还在前翼子板后方镶嵌有专属的百年LOGO,车头和车尾的雪佛兰LOGO均采用了复古设计,黑底色之外内嵌英文字母,以表达向老款雪佛兰皮卡致敬之意。

库罗德

    雪佛兰库罗德百年纪念版共提供200马力的2.5L和308马力的3.6L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188马力的2.8L柴油发动机,而雪佛兰索罗德百年纪念版将提供285马力的V6发动机和355马力、420马力的V8发动机。(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