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HIACE纪念问世50周年发布特别版官图

时间:2017-11-28 10:33: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为纪念HIACE车型问世50周年,丰田官方发布了一组HIACE Relaxbase车型的官方图片,该车由Modellista部门基于普通版HIACE车型打造而来。

    HIACE车型最早问世于1967年,至今已有5代车型,而该车型也是日本商用车的代表车型。特别版车型的外观以现款HIACE车型为基础,采用了复古式的设计风格来致敬最初的HIACE车型,例如采用与车身颜色不同的前保险杠、从前发动机舱盖一致延续至D柱的黑色涂装、15英寸双色复古式轮圈以及选装的车梯、车顶行李架等等。

    新车在中控布局上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配色则采用了蓝色与米色相间的搭配方式,货箱内部采用白色木质地板或普通布艺材质可选,据悉,新车还可以通过经销商选配折叠式床铺套件。

    参考现款车型来看,新车的动力系统采用了2.5T和3.0T两款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一款2.7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41牛·米。(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