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瑞迈正式上市 售价9.98-13.38万

时间:2017-11-28 10:19: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江西五十铃官网获悉,2018款瑞迈正式上市,新车提供标准货厢和长货厢可选,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为9.98-13.38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18款瑞迈的外观与现款保持一致,最大的区别在于采用了全新JIM的车标,相比之前的圆形车标来说更具辨识度。作为与D-MAX同平台的产品,大灯的造型较为犀利,内部采用远、近光分体式结构,全系标配前雾灯,而大灯高度调节功能则是超豪华款车型的专属。

    车侧线条较为流畅,并配备了实用性较强的侧踏板。车门把手采用镀铬装饰,起到了不错的装饰效果。轮胎方面配备的是规格为245/70 R16的佳通牌轮胎,匹配的是六辐铝合金轮圈,制动形式为前盘后鼓式。车尾造型方正,后保险杠集成了踏板功能,方便上下货厢。此外其还配备了三颗后泊车雷达,日常泊车会更加便利。货厢尺寸为1770×1530×480mm,内部设置有锚点,方便对货物进行捆绑固定。货厢宝在长货厢车型中仍作为标配出现,它能够对货厢钢板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新车内饰仍采用的是全黑配色,用料也以硬质塑料为主。中控台采用了对称设计,在空调和音响区域加入了部分黑色烤漆面板,让内饰看上去不会显得太过沉闷。作为一款工具型皮卡,中控台仅配备了简单的收音机,其下方为空调控制区,布局简单实用,符合它工具型车的定位。方向盘为传统的三辐造型,中间的LOGO也换成了最新样式。豪华款的座椅采用织物面料包裹,支持四向手动调节功能,内部海绵填充的也比较厚实。第二排座椅可进行多种变化,靠背可向前放倒,坐垫也可以向后挂起,以方便偶尔应急使用。

    除最低配的进取款外,其它配置车型均配备了主驾驶侧安全气囊。双圆形的仪表盘造型简约,黑底白字的搭配读取更加清晰。中间位置的行车电脑可显示平均油耗、小计里程以及续航里程等常用信息。值得一提的是四个车窗均支持一键升降功能,在这个级别的产品中还是十分少见的。

    2018款瑞迈的动力方面采用的是全新的2.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2000rpm,排放达到国五标准。变速箱由5MT升级到6MT,并采用了全新的挡把样式。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双横臂螺旋独立悬架,钢板弹簧非独立后悬架,弹性元件为5片变截面钢板。(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