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特斯拉Semi卡车公布预售价 15万美元起

时间:2017-11-24 13:15: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特斯拉官方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半挂卡车——Semi的预售价(仅限美国地区)区间为15-1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9-118万元。

    据透露,Semi未来会提供两种续航里程版本,分别为300英里(483km)和500英里(805km),预售价分别为15万美元和18万美元,想要订车的话需要支付2万美元的定金。据海外媒体统计,目前美国入门卡车价格约为10万美元,加上燃油、保险等花费,每年的运营成本约在18万美元以上。考虑到Semi不需要加油,这样的售价还是具有吸引力的。

    新车的外观设计延续了特斯拉科幻的家族风格,比以往任何的卡车都显得十分前卫。采用纯电驱动因此其并没有设计中网,巨大的轮眉配合较窄的车厢,形成一种十分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前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并且新车有着超大的前风挡玻璃,为驾驶员提供了宽阔的视野。

    Semi的内饰依旧采用了特斯拉家族的极简风格,车厢狭窄使用了驾驶席中置设计,车内没有仪表,所有信息都通过驾驶员两侧两块触控液晶屏幕显示,可以连接互联网、监控盲点、电子数据日志、甚至支持远程监控。

    特斯拉官方宣称,该卡车在空载没有后挂车的状态下,0-96km/h加速仅需5秒,如果在负荷36吨的情况下,0-96km/h加速为20秒。在充电方面,使用了全新的快充模式后,500英里(805km)版本车型可以在30分钟内拥有644km的续航。传动系统无需换挡或踩离合器即可实现加速或减速,其配备的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可使该车的制动器拥有超长的使用寿命。(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CX60中国首秀 开启预售38万起
大通燃料电池车FCV80广州车展革新上市
斯柯达全新SUV定名柯珞克 广州车展首发
BJ20月销仅2千余且投诉不断 却成品牌支柱
荣威Ei5首款纯电旅行轿车广州车展首发
领克01开启抢订 95号油涨上7元送高端体验
领克被吉利剥离躲风险
沃尔沃卡车推自动驾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