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小康EC36正式上市 补贴前售12.69万

时间:2017-11-24 10:31: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东风汽车旗下小康品牌宣布全新纯电动面包车——EC36正式上市,补贴前售价为12.69万元。新车基于现款东风小康C36打造,最大续航里程为200公里。

    东风小康EC36与现款C36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以实用为主,车侧为体现自己的电动车定位,贴上了很多的蓝色贴纸并带有EV标识。后门采用了物流车常见的手动侧滑门设计,整车线条非常平直,方便日常乘坐/拉货出行。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0/1680/2000mm,轴距为3050mm。内部采用了2+2+3的MPV化7座布局,第三排座椅支持整体翻折,提高了实用性和空间利用率。

    新车内饰依旧采用了米色与黑色双色搭配,整体同样以简洁、实用为主。不过,在中控台中央加入了一块尺寸较大的中控屏幕,提升了一定的娱乐功能。

    新车的动力系统采用纯电动驱动,最大功率为82马力(60kW),峰值扭矩191牛·米,搭载了容量为38.2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200公里,并且在快充状态下2-3小时可充满电。(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CX60中国首秀 开启预售38万起
大通燃料电池车FCV80广州车展革新上市
斯柯达全新SUV定名柯珞克 广州车展首发
BJ20月销仅2千余且投诉不断 却成品牌支柱
荣威Ei5首款纯电旅行轿车广州车展首发
领克01开启抢订 95号油涨上7元送高端体验
领克被吉利剥离躲风险
沃尔沃卡车推自动驾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