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淮格尔发K7/A5W亮相济南国际卡车展

时间:2017-11-23 11:37: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11月23日,第十届中国国际卡车展览会正式在济南召开,江淮汽车携格尔发K7、格尔发A5W等明星产品耀眼全场,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是江淮最新的高颜值、高配置车型,具有910L的超大储物空间和业内较宽的下卧铺,诸如电动天窗、隐藏折叠桌、车载冰箱、自动空调等配置也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其采用重汽MC系列、潍柴、福田康明斯、联合动力、锡柴等多款发动机,真真正正的让用户完全可根据自身所信赖的产品来选择。今天在现场展出的这台K7,采用的是重汽曼技术MC13发动机,最大输出540马力,最大扭矩2500牛米,是目前国内最成熟的13L发动机之一。

    格尔发A5W是江淮针对当下干线物流讲究时效性和出勤率推出的一款产品,采用潍柴发动机,保障动力的同时该车还兼顾到了舒适性,采用格尔发A系高顶驾驶室。

    内饰配置齐全,配备了电动门窗、中控锁、差速锁等配置,完全能够满足中长途运输卡友的需求。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的潍柴发动机对大家来说也都很熟悉了,作为国内知名的动力制造者来说,潍柴发动机的品质完全是可以值得信赖的。

    此外,本次展会,江淮虽然只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两款格尔发产品,但这两款产品都是江淮自身的明星产品,其中K7更是很多卡友心中的梦想车型,凭借产品自身优异的品质不知打动了多少用户的心。(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CX60中国首秀 开启预售38万起
大通燃料电池车FCV80广州车展革新上市
斯柯达全新SUV定名柯珞克 广州车展首发
BJ20月销仅2千余且投诉不断 却成品牌支柱
荣威Ei5首款纯电旅行轿车广州车展首发
领克01开启抢订 95号油涨上7元送高端体验
领克被吉利剥离躲风险
沃尔沃卡车推自动驾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