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梅赛德斯-奔驰新Actros/Arocs即将上市

时间:2017-11-22 14:30: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创领行业新境界的梅赛德斯-奔驰新Actros及Arocs即将正式上市!11月23日,珠海航展中心,奔驰卡车将和中国行业同仁一起,见证卡车行业的又一次革新!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从1896年诞生到现在,已拥有超过120年的历史,它坚持以品质立身,秉承严谨的技术DNA、具有远见的开创精神,一次又一次,为卡车行业带来源源不断的创新与进步。此次即将上市的两款新车是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为了适应客户所在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而推出的全新产品,相信它们将会更好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

    梅赛德斯-奔驰Actros是卡车届的明星车型,历经数十年发展,久负盛名。如今,开启物流新境的梅赛德斯-奔驰新Actros公路牵引车更是代表了卡车行业的全面革新。在油耗降低7%的同时,使用生命周期延长20%,它不但更加经济、可靠,而且在车辆安全性、舒适性、智能驾驶等方面均有杰出表现,更详细信息,请静待上市发布。

    即将首次登陆中国的Arocs是一款底盘车,它的“本领”从其宣传口号“改装新势力——梅赛德斯-奔驰Arocs全能底盘”中即可知晓。Arocs的设计非常利于改装,离地间隙增加10%使得通过率大幅提升,更适于搜索救援和市政作业等场景。耐用性与可靠性是Arocs的核心优势,相信它的到来将会进一步丰富梅赛德斯-奔驰卡车的产品序列,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品质基因,百年传承。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以“不负众托”的承诺,持续创领行业新境界,并为每一位用户带来超越他们期望的产品。

    即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Actros与Arocs,邀请你一起,徐徐开启行业革新的大幕。11月23日,不见不散。(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CX60中国首秀 开启预售38万起
大通燃料电池车FCV80广州车展革新上市
斯柯达全新SUV定名柯珞克 广州车展首发
BJ20月销仅2千余且投诉不断 却成品牌支柱
荣威Ei5首款纯电旅行轿车广州车展首发
领克01开启抢订 95号油涨上7元送高端体验
领克被吉利剥离躲风险
沃尔沃卡车推自动驾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