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淮全新星锐亮相广州车展 换宝瓶口前脸

时间:2017-11-21 09:34: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广州车展正在进行中,江淮汽车在普通观众日第一天首发了旗下——全新一代星锐,新车定位于商用厢式车辆,与江铃福特全顺车型较为类似,换装了家族式最新的宝瓶口前脸,搭载一台国V的1.9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星锐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宝瓶口前脸设计,大嘴前格栅搭配大量的镀铬条装饰,增添了时尚色彩,看起来也比较具有个性。

    新车的内饰同样采用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双色拼接处理,T型中控台的布局更加简洁且有层次感。中控中央配备有一块液晶显示屏,并且换装了带有全新LOGO的四辐式方向盘,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实用。

    新车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国V的1.9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峰值扭矩为31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CX60中国首秀 开启预售38万起
大通燃料电池车FCV80广州车展革新上市
斯柯达全新SUV定名柯珞克 广州车展首发
BJ20月销仅2千余且投诉不断 却成品牌支柱
荣威Ei5首款纯电旅行轿车广州车展首发
领克01开启抢订 95号油涨上7元送高端体验
领克被吉利剥离躲风险
沃尔沃卡车推自动驾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