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Hilux Rocco发官图 简约却野性十足

时间:2017-11-15 12:17: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丰田公司在泰国推出了一款名为丰田Hilux Rocco版本车型,该车根据海外版2018款Hilux四门版打造,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同时提供4x4和4x2两种驱动方式供消费者们选择。

    Hilux Rocco版车型的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设计,并与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组相连,使该车看上去更加野性、动感。车侧设计较为简约,采用四门设计,配合突出的轮眉线条和侧面踏板,使新车看起肌肉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车身贴有黑色设计的车身拉花,让该车看上去十分野性。车尾造型简约而不失时尚感,车尾厢及龙门架进行黑色点缀,视觉效果突出。

    新车内部设计非常简约,中控台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下方为空调控制区域。此外,该车还配备有发动机启停控制系统、一键式启动等配置。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搭载2.4T和2.8T两款柴油发动机,其中,2.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2马力,峰值扭矩根据调校的不同分别为343牛·米和400牛·米。而2.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根据调校的不同分别为420牛·米和450牛·米。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一款2.7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8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产销 北汽等五家企业销量小幅下降
北汽自主销量差投诉多 影响A股计划怎么办
全新哈弗H6-1.5GDIT开启预售 12.7万起
领克01预售价发布后 有家车企乐出了声
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首发亮相 或年底上市
全新绅宝D50上市不敢买 几处硬伤未解决
老款绅宝D50质量问题多
红岩560马力牵引车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