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迪2017款雄狮F22上市 售7.98-12.48万

时间:2017-11-15 10:13: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福迪汽车官方获悉,2017款雄狮F22皮卡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9T和2.8T柴油发动机,共推出13款车型,均满足国Ⅴ环保排放标准,售价区间为7.98-12.48万元。

    2017款雄狮F22的外观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造型饱满魁梧。前进气格栅采用横幅式设计,并与前大灯相结合。车尾造型方正,货厢部分装配了黑色的防滚架,货厢内部还喷涂了货厢宝。

    新车内饰采用大面积黑色进行搭配,并加入了银色装饰。中控台运用了T型的设计布局,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中央控制区配有一块7英寸的触控屏。

    新车的动力系统提供1.9T和2.8T两款柴油发动机,并且均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其中1.9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4000rpm,最大扭矩为350牛·米/1800-2800rp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的官方数据为7.3升。(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产销 北汽等五家企业销量小幅下降
北汽自主销量差投诉多 影响A股计划怎么办
全新哈弗H6-1.5GDIT开启预售 12.7万起
领克01预售价发布后 有家车企乐出了声
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首发亮相 或年底上市
全新绅宝D50上市不敢买 几处硬伤未解决
老款绅宝D50质量问题多
红岩560马力牵引车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