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青岛重工香港洗街车通过验收 12月将量产

时间:2017-11-14 11:38: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1月3日,中国重汽青岛重工设计生产的洗街车通过香港机电工程署及食环署人员的进厂检验和集团专家的现场评审,赢得了各方人员的赞誉,并获得验收通过。车辆通过整改完善后,将于12月份进入下一轮的批产阶段。

    该款车辆为前期青岛重工中标的34辆香港洗街车订单量身设计的,是近年来青岛重工设计生产的重要产品。它的设计成功为中国重汽青岛重工专用车产品进入世界发达国家和地区奠定了基础。

    香港洗街车采用中国重汽HOWO-T5G4Χ2底盘,采用气囊悬浮减震、气囊减震座椅;包括驾驶员,共可容纳六名乘员的四开门宽体驾驶室,率先应用排放满足欧Ⅵ标准的发动机;全自动变速箱包括前进和后退共六个档位。上装设计布置概括分为三部分:驾驶室后方隔音箱、罐体及后部平台,整体结构设计紧凑。整车功能设计集高低压自动和手动两种清洗模式与一体,实现驾驶室内全电控操作,各操作数据可通过声音和可视警报的形式反馈操作人员,操作方便、可靠。

    香港洗街车驾驶室内全采用电控操作,电、气、液压部分相对复杂,车辆在功能调试阶段,设计人员与生产工人一起,反复调试,测试动作,直至实现整车的完美操控,达到了设计要求。10月29日,香港洗街车在青岛重工厂区做现场演示,高压冲刷路面既节水又干净,赢得一片叫好声。11月2日-3日,在青岛和济南两地,香港洗街车通过香港机电工程署及食环署人员的性能检验、中国重汽集团专家的现场评审,赢得了各方人员的赞誉,并获得验收通过。(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产销 北汽等五家企业销量小幅下降
北汽自主销量差投诉多 影响A股计划怎么办
全新哈弗H6-1.5GDIT开启预售 12.7万起
领克01预售价发布后 有家车企乐出了声
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首发亮相 或年底上市
全新绅宝D50上市不敢买 几处硬伤未解决
老款绅宝D50质量问题多
红岩560马力牵引车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