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华泰A19EV电动商用厢式货车 续航达220km

时间:2017-11-09 08:58: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华泰新能源商用厢式货车——A19EV的参数及实车图片,该车做为一款电动驱动的商用面包车,使用三元锂电池,快充1小时即可,续航里程为220公里。

    华泰A19EV采用汽油式进气格栅设计,整体线条比较规整,没有配备雾灯。后两排以及尾窗采用封闭式车窗,轴距2800mm,长宽高分别为4430mm/1626mm/1864mm。

    由于是拉货使用,配置基本都集中在驾驶舱中,中控台采用传统物理按键设计,并没有配置多功能方向盘。配置方面包括前自动空调、倒车雷达、GPS定位等基本配置。

    该车采用电动驱动,使用三元锂电池,快充1小时即可,慢充需要6-8小时。续航里程为220公里。(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绅宝新D50减配后 凭什么值得购买
长安凌轩1.5T+6AT版 给生活更多空间与自由
领克01售价浮动之迷 玩弄消费者能走多远
丰田研发无气轮胎 以减重/提升电动车性能
凯迪拉克XT5 28E四驱技术型售价37.99万元
上汽全新名爵6正式上市 售价9.68-13.28万
领克01每箱油多20余元
大通T60澳安全测评五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