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纯电动公交车7900 续航可达200公里

时间:2017-11-08 10:17: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客车公司将推出新版本的纯电动公交车——沃尔沃7900,首次交付预计到2018年底。该款车型配备了更大容量的电池组,以提供更多的行驶里程。目前推出三种不同的电池容量选择,分别为150、200和250千瓦时;最多能够支持行驶200公里(124英里)的距离。在充电方面,可用CCS和OppCharge(用于车顶充电)两种。

    新车的电池容量与以前相比已有巨大的提升,分别为150kWh、200kWh和250kWh。这也就意味着这款车的续航时间将更持久,可以在一天中更高效地运行。此外,沃尔沃公交车还扩大了充电方式的选择范围,除了像以前一样,新款沃尔沃7900纯电动公交车可以通过开放和竞争中立的OppCharge界面快速充电,也可以通过CCS电网来充电。

    新款沃尔沃7900纯电动公交车已于10月20日至25日在比利时科特赖克举行的国际客车展上首次亮相。第一批车预计将于2018年底投入运营。电动巴士以完整的交钥匙解决方案出售,沃尔沃将负责车辆和电池每月维护的固定成本。

沃尔沃7900简介:

    纯电驱动,双轴12米城市公交车,低底盘,三门设计。

    运行安静,零排放。

    能耗较柴油巴士低80%。

    电池容量150、200或250千瓦时。

    可以通过OppCharge或CCS充电(250 kWh仅能通过CCS充电)

    根据地形和驾驶条件,最长行驶达200公里。

    沃尔沃先进的转向系统VDS以及针对行人和骑行者安全的检测警告。

    沃尔沃客车总裁H kanAgnevall表示:“沃尔沃7900是我们电动汽车产品系列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为我们的客户在日常运营中提供最大的灵活性。在高峰时段,它可以连续运行且处在充电状态。一旦交通处于非高峰水平,电池可以继续充电。在较短的路线上,车辆可以白天运行,并在晚上充电”。(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绅宝新D50减配后 凭什么值得购买
长安凌轩1.5T+6AT版 给生活更多空间与自由
领克01售价浮动之迷 玩弄消费者能走多远
丰田研发无气轮胎 以减重/提升电动车性能
凯迪拉克XT5 28E四驱技术型售价37.99万元
上汽全新名爵6正式上市 售价9.68-13.28万
领克01每箱油多20余元
大通T60澳安全测评五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