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金旅海狮纯电厢式车上市 售15.98-16.98万

时间:2017-11-03 10:58: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厦门金旅官方获悉,金旅海狮纯电动厢式运输车正式上市,新车推出XML5036XXYEVH0型、XML5036XXYEVW0型和XML5036XXYEVL0型 共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16.98万元。

    金旅海狮纯电动厢式运输车保留了汽油版本多年来的设计,整体依然是第四代丰田海狮(H100)车系的设计风格。其内饰也和汽油版车型基本一致,采用四幅方向盘,中控台并未配备彩色中控屏,3款车型均采用双座布局。从其他内部细节来看,该车主要面向商务用途的客户,而非家庭消费者。

    配置上将全系标配ABS+EBD、前雾灯、织物座椅、手动空调,可选装前排电动车窗、真皮方向盘、倒车雷达、铝合金轮圈、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等。

    XML5036XXYEVH0型搭载上海大郡电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700Nm,三元锂电池容量53.2kWh;XML5036XXYEVW0型则搭载了福建万润电机,最大功率86kW,峰值扭矩550Nm,三元锂电池容量53.2kWh;XML5036XXYEVL0型搭载的是阳光电源电机,最大功率86kW,峰值扭矩490Nm,三元锂电池容量48.5kWh。

    续航方面,三款车续航里程分别为165km、185km、185km。慢充模式下12小时充满,快充模式下仅1.5小时。底盘部分,新车的驱动形式为后驱,并采用了前双横臂式独立、后钢板弹簧式非独立悬架结构。(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领克01为何在媒体质疑24H后曝碰撞测试图
江淮iEV7S开启预售 补贴后售价11.95万
2018款全新阿特兹上市 售价17.58-23.78万
吉利帝豪PHEV公布预售价 补贴前13-15万
丰田合成研发传感器方向盘/消声室科技
银隆18米BRT纯电动大1路公交车在京行驶
领克空间洗剪吹/夜店风
皮卡将取消喷字/反光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