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卡车连续三年协力物流迎战双十一

时间:2017-11-02 16:37: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随着互联网电商的智能化升级和消费者网购习惯的成型,双十一的物流订单逐年稳步上升,一路飙红。据国家邮政局预测,2017年双十一期间的快递处理总量将超过10亿件,其中将会涉及300万的快递人员,和较往年涨幅30%的干线车辆等运输资源。

    对于各大物流企业来讲,“双十一”在为他们带来高盈利的同时,也为企业的配送效率和质量带来极大的压力。数据显示,快递物流业高达七成的快递件为电商件,因此,巨量的包裹如何快速、精准、安全地通过配送车辆送至消费者手中,不单决定物流企业能否顺利迎接物流高峰的大考,更对物流企业今后在电商领域的业务口碑建立和商业拓展前景有重大影响。相应地,运输车辆的配置和维护则成为物流运输公司购置物流卡车的重中之重。

    面对双十一节后将出现物流运输车辆猛增,并令售后服务需求同时跃升的情况,沃尔沃卡车作为第一家提供“双十一”售后服务支持的欧洲进口品牌,已连续三年协助物流企业迎战“双十一”,将继续为各大物流企业提供可靠的物流解决方案,保驾护航“双十一”的圆满推进。

“双十一”特别售后服务全国启动  为跨地域运输提供坚实后盾

    每年的“双十一”是公众对电商物流长途运输能力的一次大考——物流公司必须在短时间内大幅提升其跨地域运输能力,而保障车辆的高效、安全与稳定则是通过这次考验的先决条件。作为第一家提供“双十一”售后服务支持的欧洲进口品牌,以及最早在中国搭建覆盖广阔的售后服务网络的翘楚,今年十月至十二月期间,沃尔沃卡车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双十一的路上,有沃暖在心间”服务活动,为品牌销售区内所有物流及电商车辆提供包括34项免费检查的全方位立体式体检,助其在“双十一”期间及后续运输保持良好的行驶状态,高效、稳定、安全地开展高负荷运输任务,无后顾之忧。

    这已经是沃尔沃卡车连续三年凭借自身过硬的售后服务内容和强大的网络资源为国内电商用车提供免费服务检查。

    目前,沃尔沃卡车已在全国拥有超过50家服务站和专业技术队伍,配件运输网络覆盖1200多个城市,并凭借Argus全球技术在线支持系统以及随时待命的13个区域在地售后技术专家团队,致力在双十一的高压下为客户带来7X24小时的贴心陪伴和保障。

    为应对随机突发的各种紧急情况,沃尔沃卡车24小时运行的“沃尔沃应急服务中心”和“全动感体验中心”可快速反应企业在双十一运输过程中遭遇的突发问题,确保车辆在高强度使用下的高出勤效率,让物流企业在激烈的配送竞争中凭借“高效”“稳定”脱颖而出,从而帮助他们在电商业务上建立深远的商业口碑,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沃尔沃卡车以领先的创新技术和出众的产品质量,为电商物流提供稳定可靠的后勤保障,提升物流企业的运输效率和燃油效益。作为最早跟电商物流企业合作的欧洲进口品牌,秉承“安全、质量、环保”理念而诞生的沃尔沃卡车已陆续成为中通、圆通、韵达、百世、全峰等快递物流行业翘楚的运输中坚力量。同时,位列交通运输部发布的第二批公路甩挂运输推荐车型名单的沃尔沃卡车FM系列也是包括邦德物流、中铁快运、佳吉快运等在内的国内大型快递物流企业的主要车型,为广大消费者购买的快递冲锋陷阵、保驾护航。

    “沃尔沃卡车一直致力为客户提供完备的售后服务解决方案,无论是面对双十一高密度物流运输需求或是后续车辆检查和维护,都可快速给予反应,助其高效应对各种突发情况,提高整体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实现长足发展。”沃尔沃中国售后服务副总裁梁军表示。(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领克01为何在媒体质疑24H后曝碰撞测试图
江淮iEV7S开启预售 补贴后售价11.95万
2018款全新阿特兹上市 售价17.58-23.78万
吉利帝豪PHEV公布预售价 补贴前13-15万
丰田合成研发传感器方向盘/消声室科技
银隆18米BRT纯电动大1路公交车在京行驶
领克空间洗剪吹/夜店风
皮卡将取消喷字/反光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