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解放纯电动物流车/垃圾勾车亮相香港展会

时间:2017-10-31 09:23: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0月26日,国际环保博览在香港盛大展开,此次展览促进了我国环保行业国际间经贸合作和技术交流,展示了我国产业的发展水平。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作为参展企业,携解放J6F纯电动物流车及J5M 16吨纯电动垃圾勾车亮相展会。解放展车一亮相,就引来大家的高度关注。香港环境局黄锦星局长亲临展台参观指导,对解放展车赞不绝口。

    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作为一汽解放的全资子公司,始建于1968年,生产卡车已有49年历史,目前已累计生产销售汽车130余万辆,产品覆盖全国各地,并出口非洲、南亚、东南亚、中东、拉美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日益引起国内和国际市场的广泛关注,青岛解放卡车被誉为用户的“挣钱机器”。

    解放J6F纯电动物流车作为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的拳头产品之一,整车长6998mm,货厢容积22m³,标配彩色液晶仪表,采用92kwh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续航里程250公里。该款车型是国内电动车行业第一款连续长途行驶突破2200公里,不借助外部辅助充电设施,直接采用沿途国家电网充电桩补电,直接驾送到用户手中的电动车。

    J5M 16吨右置动垃圾勾车为香港首款纯电动垃圾勾车,此车整车长度8050mm,轴距5250mm,采用252kwh三元动力电池,续航里程达到200多公里。J5M 16吨右置动垃圾勾车是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根据香港本地路况、天气等为香港量身打造的一款全新纯电动垃圾勾车。

    此次参展,是一汽解放青岛有限公司的又一历史华章,也是对绿色运输发展的一次大助力,也吹响了解放品牌走向发达经济体的号角。(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领克01为何在媒体质疑24H后曝碰撞测试图
江淮iEV7S开启预售 补贴后售价11.95万
2018款全新阿特兹上市 售价17.58-23.78万
吉利帝豪PHEV公布预售价 补贴前13-15万
丰田合成研发传感器方向盘/消声室科技
银隆18米BRT纯电动大1路公交车在京行驶
领克空间洗剪吹/夜店风
皮卡将取消喷字/反光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