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瑞迈疑售10.28-13.58万 或11月上市

时间:2017-10-30 10:53: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江西五十铃经销商处了解到,2018款瑞迈的疑似售价区间或为10.28-13.58万元。新车将车头和方向盘上的车标由三个圆形改为“JIM”LOGO标识,或将于11月正式上市。

    瑞迈是江西五十铃全新自主品牌的首款皮卡车型。自2015年上市以来,作为皮卡界新锐的瑞迈以出色的装载能力和稳定性受到大批消费者的喜爱。2018款瑞迈的外观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整体保持了大气、硬朗的设计风格。仅将车前的三圆形标换成了“JIM”LOGO标识。车尾造型方正,长货厢版车型标配了货厢宝,可对货厢内的钢板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新车内饰整体样式同样延续了现款的造型,中控台上加入了钢琴烤漆材质覆盖,让内饰看上去并不会显得那么沉闷。方向盘上的品牌标识和变速箱挡把的样式也进行了调整。

    作为江西五十铃旗下的一款工具型皮卡,瑞迈与D-MAX采用同一平台打造。2018款瑞迈搭载了VM的最大功率可达129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2000rpm的2.5T发动机,变速箱从5MT升级为6MT,并传承了D-MAX优秀底盘和架构性能。(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领克01为何在媒体质疑24H后曝碰撞测试图
江淮iEV7S开启预售 补贴后售价11.95万
2018款全新阿特兹上市 售价17.58-23.78万
吉利帝豪PHEV公布预售价 补贴前13-15万
丰田合成研发传感器方向盘/消声室科技
银隆18米BRT纯电动大1路公交车在京行驶
领克空间洗剪吹/夜店风
皮卡将取消喷字/反光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