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三菱推E-FUSO品牌 携多款商用车亮相东京

时间:2017-10-27 17:15: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0月25日至11月5日,2017东京国际车展将如约而至。戴姆勒卡车旗下的三菱扶桑卡客车公司(Mitsubishi Fuso Truck and Bus Corporation,MFTBC)以LIGHT UP TOMORROW作为其参展主题,不仅带来了多款全新商用产品外,还发布了全新的电气化商用车品牌——E-FUSO,专注制造各种规格的全电动卡车。原有的柴油卡车品牌为FUSO会继续现有业务,两个品牌并行运营。同时,三菱扶桑还宣布,公司将在未来数年,完成其各类卡客车的电气化转型。而首款纯电动大型概念卡车——vision one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的。

    全新的E-FUSO vision one整车总重量为23.26吨,属于大型载重类卡车。采用了容量最高为300千瓦时的电池组,最大载重量为11.11吨,单次充电,最高巡航里程为350km。未来或将主要用于城市之间的商用运输。按照三菱商用的计划,该车或将在未来4-5年内,进入市场量贩化。

    此外,2017年9月发布的首款量产化小型卡车eCanter,大型卡车super great以及在2017年5月发布的大型观光BUS Aero Queen也同时参展。

    三菱纯电动轻卡eCanter采用了前卫的外观设计,搭载6块由奔驰提供的锂离子电池,可提供360伏特的电压,并带有液冷功能,电池总容量为82.8kWh,完全充满电需要8小时。该纯电动轻卡自重3吨,最大有效载重量为4.25吨,满载状态下的最大续航距离为160km。(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三菱汽车发布中期经营计划 年销量增30%
长安CS15 EV/逸动EV300/逸动PHEV正式上市
吉利领克01终将上市 为何未见安全测试表现
马自达转子引擎回归 当増程器用于电动车
上汽大通两款新能源物流运输车正式亮相
丰田零排放氢燃料电池重卡开展短驳路测
2018款东南DX3正式上市
领克01价格未知先加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