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四川现代盛图轻卡福州推介 售11.8万元起

时间:2017-10-27 14:59: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0月25日,“质盛高端 智享乐图”四川现代盛图福州区域推介会在福建省福州市福州世纪金源会展酒店隆重举行。盛图轻卡售价11.8万元起,搭载康明斯专供的ISF2.8、ISF3.8发动机。四川现代重磅战略车型盛图轻卡的上市和销售,不仅意味着品牌产品阵容的丰富,也标志着四川现代研发技术和生产水平的高速发展。

盛图福州区域推介会现场

以高端品质 助力福建物流快速发展

    作为综合实力位居全国第10位的福建省,其物流业具有发展速度快、提升潜力大等特点。福建省物流业具有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目前已经具备较为完善的物流支撑体系和丰富的物流企业类型,近年来其物流企业综合竞争能力正在快速提升。随着地区物流经济的高速发展,福建省对物流车型的需求也不断增长。由于物流行业对服务质量的需求升级,高端物流车型正在以“及时雨”的姿态进入福建物流业。

 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本部长金东燮发表讲话

    四川现代盛图福州区域推介会的举行,标志着盛图正在以突出的车辆性能和配置满足福建省物流企业对车辆的需求升级,并引领国内高端轻卡的发展潮流。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本部长金东燮在讲话中表示,“新概念高端轻卡盛图”不仅将引领中国城市物流市场,还将以其卓越的性能及经济性成为客户朋友们事业成功的伙伴。

2.jpg

现场试乘试驾环节

3.jpg

现场交车仪式

    活动当天,福建地区数家知名物流企业与近百名轻卡用户共同见证了全新盛图对高端物流的定义。福州金马总经理宣布了相关的优惠政策、服务政策和金融政策,令现场用户们惊喜不已,当地首批车主们也在大家的见证下拿到新车钥匙,此次推介会订销战绩颇为可观。

福州金马盛图车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东军发表讲话

实用经济 丰富配置搭配黄金动力

    作为一款定位高端的轻卡车型,四川现代盛图在舒适配置方面有着突出的优势。在保证卡友们能够拥有舒适的驾乘体验的同时,盛图对整车驾驶室、发动机、底盘等部件在怠速和行驶中产生的震动和噪音进行改善,以保证稳定的NVH性能。此外,盛图驾驶室支撑胶块经过严苛的40万次冲击实验,实现了良好的震动缓减效果和耐久性。

5.jpg

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轻型发动机副总工程师

Christos Skylodimos发表讲话

    四川现代盛图所搭载的康明斯发动机在研发阶段由康明斯进行了20余项深度定制开发项目,此外,康明斯与韩国现代历时两年多,对其动力、耐久与经济性等性能指标进行深度测试和优化。盛图采用万里扬5档/6档、格特拉克6档、ZF6档等多种变速器,搭配韩国现代悉心调校的德纳车桥,不仅拥有强劲动力,更能达到最佳的经济性能。

四川现代盛图

    丰富的车辆配置、强大的装载性能和省油性能是盛图拥有“高端智享物流轻卡”称号的原因。盛图的诞生,是在深刻洞察市场大环境后的前瞻性决策,也是四川现代依托出众的全球资源,为引领行业标准,推动细分市场快速发展所作出的重大突破。相信此次福州区域推介会后,盛图能成为当地物流轻卡车型中的佼佼者,掀起高端轻卡发展的新浪潮。(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三菱汽车发布中期经营计划 年销量增30%
长安CS15 EV/逸动EV300/逸动PHEV正式上市
吉利领克01终将上市 为何未见安全测试表现
马自达转子引擎回归 当増程器用于电动车
上汽大通两款新能源物流运输车正式亮相
丰田零排放氢燃料电池重卡开展短驳路测
2018款东南DX3正式上市
领克01价格未知先加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