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睿行S50T公布售价 指导价6.99-8.69万

时间:2017-10-27 12:29: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长安轻型车官方于2017年10月26日公布了旗下——睿行S50T车型的售价,新车基于睿行S50平台进行打造,定位多功能MPV,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车身相比睿行S50加长120mm,搭载1.5L和1.5T两种动力,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8.69万元。

    长安睿行S50T前脸采用全新六边形宝瓶式设计的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呈倒梯形设计,内部配有透镜。侧身的中间部分,包括侧窗形状和车门等与现款睿行S50基本一致,车身长宽高为4720/1770/1855(含行李架为1885)mm,轴距为2850mm,相比现款睿行S50长度增加120mm,轴距并未改变,比较明显的变化之处在于车尾部分的加长。

    新车内饰注重了时尚性,双色的中控台拥有分层式的设计。内饰中除了前排中央扶手、门饰板扶手外,大部分依旧是硬塑料材质,但整体做工尚可。高配车型则配备了十分抢眼的10英寸大尺寸中控触摸屏。两侧的空调出风口还使用了镀铬处理,具有一定档次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In call智能互联人机交互系统等科技性配置。在座椅布局上,新车拥有5座、6座、7座、8座三种座椅布局。

    长安睿行S50T的动力系统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种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9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发动机均采用三菱技术,变速箱则分别与5MT和6MT搭配。(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三菱汽车发布中期经营计划 年销量增30%
长安CS15 EV/逸动EV300/逸动PHEV正式上市
吉利领克01终将上市 为何未见安全测试表现
马自达转子引擎回归 当増程器用于电动车
上汽大通两款新能源物流运输车正式亮相
丰田零排放氢燃料电池重卡开展短驳路测
2018款东南DX3正式上市
领克01价格未知先加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