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铂骏全新皮卡谍照 酷似猛禽/有望年内上市

时间:2017-10-23 12:20: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云南力帆骏马车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铂骏(PROJEN)的全新皮卡实车图。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与福特F-150猛禽相似的设计风格,并有望在今年年内上市销售。

    从实车图看,铂骏(PROJEN)旗下的全新皮卡在外观造型上采用了与福特F-150猛禽相似的设计理念,黑色网状前格栅上印有巨大的“PROJEN”英文LOGO,搭配两则矩形前大灯组,营造出比较激进的视觉效果。

    车侧采用了四门设计,钣金工艺装饰的门板,拥有前后两排座椅,不过整个侧面造型以及黑色的跨界包围都与F-150猛禽有很高的相似之处。结合此前曝光的专利图,车尾造型同样沿用F-150猛禽设计,尾门上内凹的梯形线条以及尾门拉手的位置,并没有太多新意。

    据此前消息获悉,铂骏(PROJEN)的全新皮卡有望搭载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具体的动力参数目前并未公布。

    云南力帆骏马车辆有限公司是大理骏马工贸集团和重庆力帆集团合资组建的有限公司。新品“PROJEN”(铂骏)与其集团旗下其他产品一样,旨在满足客户的一切利益,设计上追求安全性、舒适性、可靠性以便在最大程度上让客户满意。“PROJEN”(铂骏)重卡、“PROJEN”(铂骏)轻卡两款首发车突出安全、舒适、快捷三大亮点,2015年, PROJEN(铂骏)重卡、PROJEN(铂骏)轻卡两款首发车型将正式上市。这两款车融合了力帆时骏目前最高造车水平,创新应用了不乏车联网、3D打印等最新技术。(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三菱汽车发布中期经营计划 年销量增30%
长安CS15 EV/逸动EV300/逸动PHEV正式上市
吉利领克01终将上市 为何未见安全测试表现
马自达转子引擎回归 当増程器用于电动车
上汽大通两款新能源物流运输车正式亮相
丰田零排放氢燃料电池重卡开展短驳路测
2018款东南DX3正式上市
领克01价格未知先加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