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红岩登央视舞台 国庆献礼歌唱祖国

时间:2017-10-09 14:48: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0月6日,上汽红岩出现在中央电视台CCTV-15国庆特别节目《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献礼!为盛世华章歌唱!

    2017年9月11日,栏目组在世界最大在建水利工程白鹤滩水电工程慰问演出时,驰骋于白鹤滩这个超级工程建设工地、被誉为“工程之王”的上汽红岩自卸重卡被央视选中,同工地的建设者们一起为国庆献礼,展国之重器、扬民族精神!

    活动现场,以民族重卡上汽红岩自卸重卡作为主背景的主舞台显得磅礴大气。

    百余名身着各色工服的建设者登上朝夕相伴、高大威猛的亲密伙伴红岩重卡,挥舞双手为歌曲添彩。

    《美丽中国》,易秒英、于海洋甜美的歌声唱出了建设美丽中国的美好向往。在建设美丽中国以及“一带一路”的各大建设工地,安全可靠、皮实耐用、高承载性、高舒适性的上汽红岩自卸重卡凭借实力,自然也成为了建设美丽中国的工程悍将,受到工程建设单位的一致青睐,今年第二季度其市场占有率占据行业榜首。

    “红岩上红梅开,千里冰封脚下踩……”当京剧表演唱《红梅赞》响起时,现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这与现场的上汽红岩相得益彰,上汽红岩经历过发展的低谷,但勇于拼搏的红岩人没有放弃,发挥“三九严寒何所惧”的革命精神,在今年上半年不懈的努力下,终于迎来了产销重卡连续翻倍式增长的昂首怒放时刻。国庆前夕的9月30日,上汽红岩以整车单班月产破历史纪录为国庆献礼,在市场拓展方面同样表现突出,1-9月销售整车30666辆,同比增长达到175%,并向着创造年度历史最高记录的目标冲刺。

    上汽红岩杰狮、金刚重卡已成为工程建设的最好伙伴,无论是世界第一高度北盘江大桥为代表的桥梁、隧道、大型道路建设,亦或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因洪水、地震、滑坡等灾后重建的工地,都能见到他矫健而有力的身影。在2017年4月30日,白鹤滩工地国内最大规模的混凝土生产系统正式投产时,第一车温控混凝土也是由红岩工程自卸重卡实力承运。

    10月6日19:30中央电视台15套音乐频道已经播出本次演出视频,10月8日14:32中央电视台1套综合频道也将再次播出,敬请收看, 共同感受来自世界第二大、在建第一大水电站的宏伟气魄和工程之王红岩自卸重卡的建设风采!(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