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卡威K150GT游骑兵上市 售价9.98-13.58万

时间:2017-09-29 10:06: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卡威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皮卡车型——卡威K150GT游骑兵版于2017年9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系在K150基础上研发制造的抬高版车型,搭载2.0T汽油发动机以及云内1.9T柴油发动机,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为9.98-13.58万元。据悉,未来卡威汽车还将推出K150 GT游骑兵的短轴版。

    卡威K150GT游骑兵皮卡保持了美系大皮卡的风格,外观造型非常的粗犷硬朗。前格栅采用三根双横幅镀铬饰条,并将车标融入其中,与两侧棱角分明的灯组相连,通过线条的设计很好的展示了中国皮卡豪放的气势。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560×1940×1890mm,轴距为3500mm,在国产皮卡轴距排行中排名第一。货厢尺寸为1805×1590×560mm,超长的轴距和尺寸使其拥有足够的乘坐空间和载货量。新车还拥有235mm的底盘高度,大大的增加了车辆的通过性。周身配有黑色的防剐蹭套件和脚踏板,营造出更强的越野感。车尾保持了皮卡车型一贯的方正造型,尾门中央设有品牌KAWEI拼音的Logo。

    新车内饰与现款卡威K150基本保持一致,四辐式方向盘造型传统,并加入了多功能按键等。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自动空调、侧踏板以及货厢宝等,部分车型还配备了10.4英寸大屏、倒车影像、皮革座椅、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等,整体风格更加向高端皮卡靠拢。并可选装浅棕、酒红和深咖等三种不同的内饰颜色。

    卡威K150GT游骑兵的动力系统提供2.0T汽油发动机以及云内1.9T柴油发动机,其中2.0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250Nm;1.9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350Nm。均匹配5AT变速箱和6MT变速箱。此外,新车采用了轻量化的技术,并采用来自三菱的非承载式车身底盘技术。(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