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LNG清洁能源新车上市 首批将服务黄冈

时间:2017-09-28 13:29: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9月25日,中国天然气集团投资33.5亿元的天然气清洁能源项目开工暨首批东风LNG清洁能源新车上市发布在黄州举行。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东风商用车总经理杨青、黄冈市市委书记刘雪荣、市长刘美频、副市长周勇士、中国天然气集团主席简志坚出席活动。

    据了解,由黄冈市发改委引进并在2017鄂港澳经贸洽谈会上签约的中国天然气集团天然气清洁能源项目,于9月25日开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33.5亿元,其中一期投资23.5亿元,主要建设:鄂东南液化天然气储配调峰中心、黄州区南湖、陶店加气站、工业LNG直供气化站100座;二期总投资10亿元,规划在现有天然气管道没有覆盖的50个乡镇,10个旅游景区建设60个分布式气化站。

    副市长周勇士在讲话中要求各职能部门根据项目需要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各类资源,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同时强化服务,按照“四个一”服务机制要求,为项目建设提供酒店式、菜单式、保姆式的服务,主动对接项目各项服务事项,保证件件有落实,同参与项目服务的各相关单位提前加强沟通,积极协调,通力配合,切实形成加快项目推进的强大合力。

    在东风LNG清洁能源新车上市发布仪式上,湖北圆通汽车集团分别与港能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等六家公司签订了260台LNG清洁能源新车合同。(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