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宋MAX即将上市 7座MPV/推5款车型

时间:2017-09-25 11:27: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比亚迪旗下全新7座MPV车型——宋MAX将于9月25日晚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五款车型,其中自动挡车型的预售价为10-12万。据悉,未来还将推出纯电版以及混动版等车型。

 

    比亚迪宋MAX的外观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大尺寸倒梯形设计的进气格栅,配以多横辐式镀铬装饰条,以及雾灯两侧刀锋式导风口的设计,带来刚劲有力的视觉效果。高配车型采用矩阵型LED大灯,低配车型采用带透镜的卤素或氙气大灯。

    流畅的腰线贯穿车身,悬浮式车顶设计使整车看上去更加修长,整车风阻系数达到了0.33。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80mm,轴距为2785mm。轮胎尺寸规格为215/55 R17。车尾造型十分简洁,其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同样采用LED光源,一条银色镀铬装饰条贯穿两侧尾灯,拉伸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

    新车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整体以黑色为主,搭配黑色皮质座椅,使整车的内饰设计显得更加低调且富有质感。中控台上12.8英寸的显示屏,搭载开放式CarPad安卓系统,集成了影音娱乐、蓝牙电话、智能语音控制、收音机、语音导航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内置无线网卡,可实现网页浏览、网购、视听娱乐、游戏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双温区自动空调、第二/三排空调出风口、后排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空气绿净系统、全景天窗等舒适性配置。车内采用2+3+2的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可前后滑动、折叠,第三排座椅支持等比例放倒。

    安全配置方面,其配备了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ABS+EBD、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起步控制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座椅侧安全气囊、前后贯穿式侧安全气帘、前排预紧限力三点式安全带、主副驾未系安全带声光报警、组合仪表限速提醒装置、遥控中控门锁、智能动力防盗系统、智能车身防盗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前后倒车雷达(6探头)、CCS定速巡航系统等配置。

    比亚迪宋MAX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据工信部公布,其每百公里油耗为7.6L。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的结构形式。此外,新车未来还会推出纯电版以及混动版等车型。(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