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江铃域虎将于10月2日上市 2种动力供选

时间:2017-09-25 10:29: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江铃汽车官方获悉,江铃旗下皮卡——全新域虎将于10月2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设计相当夸张,车头造型锐利气势凶猛,将搭载2.4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2.0T汽油发动机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江铃域虎汲取了2015上海车展发布的域虎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大嘴式进气格栅造型,与两侧的鹰眼式大灯组共同组成全新域虎霸气的前脸,极具辨识度,视觉效果相当凶猛。新车全系标配自动大灯,高配车型还提供了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除此之外,不同车型在车身尺寸、轮胎规格等方面有一定的差异。

    新车内饰则要平易近人了许多,其整体风格很年轻,设计趋于轿车化,与现款域虎相比提升明显。据了解,全新域虎将全系标配一键启动、T-Box车联网系统、ESP、前后雷达、双安全气囊、四轮碟刹等。

 

    全新江铃域虎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2.4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一台来自福特的EcoBoost 2.0GTD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375Nm;后者最大功率为151kW,峰值扭矩325Nm。柴油车型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器,汽油车型匹配6挡手动以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更多细节可以参考本网站导购栏目文章——开着江铃域虎走进长白山 国门之旅体验。(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