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华晨新款华颂7上市 售价23.77-28.77万

时间:2017-09-22 13:42: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华晨汽车旗下——新款华颂7于9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7座商务MPV,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仍旧搭载源自宝马的N20系列的2.0T发动机,共推出自动精英型、自动行政型和自动尊贵型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77-28.77万元。

    新款华颂7整体线条方正硬朗,更换了新的前包围造型,下进气格栅采用了分层式设计,与三辐条镀铬中网连通的前大灯造型向后扬起,营造出飞翼的感觉,整体视觉效果更上档次,符合其商用MPV身份。氙气前大灯匹配LED日行灯,以及LED转向灯和LED尾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04×1909×1935mm,轴距3015mm,相比老款车型长度增加了99mm,轴距加长了25mm,车身高度和宽度则保持不变。

    新车内饰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布局,主要变化在于中控台换装了一块尺寸更大的液晶触摸屏,集成众多功能控制,更加简洁。配备一键启动、电动后尾门、第二排大尺寸液晶屏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内部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形式,同时第二排座椅还支持多种电动控制。

    新款华颂7的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