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乘龙T7将9月23日上市 北美风范/双重安全

时间:2017-09-19 12:58: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新一代高端长头重卡——乘龙T7,源自北美,双重价值!其充满异域风情的美式长头造型让无数卡车司机痴迷,其“双重安全”的特性也让卡车司机们十分信赖。9月23日乘龙T7将在郑州举行全国上市发布仪式,趁此时机,让我们了解一下乘龙T7的安全性!

被动安全

    乘龙T7拥有帅气的美式长头造型,车头前端与驾驶室之间拥有一段缓冲距离,对驾驶员形成天然保护。

466059.gif

    在坐上这台美式长头重卡驾驶室的时候,你会感受到明显的不同——驾驶室的重心变低了!没错,乘龙T7驾驶室采用了低重心设计,大幅提高车头的整体平衡性,能够有效降低车辆侧翻风险,提高行车安全性!

    沿用了乘龙汽车国内首创的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以1.2-2mm高强度材质钢为框架,外围覆盖0.8mm高强度钢板,强度高,耐冲击,再辅以整体式防撞车门,大幅提高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性!

主动安全技术

    制动性能全面升级,复合制动鼓的使用能够有效缩短制动距离,给予司机更多的反应时间;自动调整臂能够确保车轮具有恒定的刹车间隙,刹车更安全,同时减少刹车系统的磨损;潍柴13L系列发动机采用WCBS制动,效率相较WEVB提升幅度较大26KW/L;制动功率可调技术,让制动更加安全!液力缓速器的使用让整车拥有持久稳定的辅助制动,大幅减少主制动的使用次数,减少维护次数!

    多项先进技术的应用,实现控制到预防的提升!防碰撞预警及轨道偏移技术(FCW+LDW)有效预防碰撞事故发生,减少50%以上的交通事故;TPMS胎压监测系统检测轮胎胎压,维持轮胎使用寿命;ABS+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通过ECU内置的传感器测量并处理横向加度;当测量值接近或超过 ECU内置临界值时,ESC介入工作:发动机限扭,制动控制,提高车辆转弯稳定性,避免车辆翻车。(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