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威旺M60/M30 PLUS上市 售5.58-9.88万

时间:2017-09-18 09:41: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北汽威旺官方获悉,北汽威旺M60/M30 PLUS已于9月16日正式上市,M60搭载1.5L和1.5T两种排量共推四款车型,售6.68-9.88万元。M30 PLUS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推一款车型,售5.58万元。

北汽威旺M60

    威旺M60前脸进气格栅采用类似纺锤式设计,周围被亮银色镀铬装饰包裹。车身侧面双五辐式轮毂搭配黑色轮眉,黑色下包围加入银色饰条,悬浮式车顶符合当下主流车型设计。

    新车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仪表盘,中控面板配备悬浮式多媒体屏,面板下方与空调出风口等细节上加入镀铬装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间印有北汽LOGO。此外,新车配备了“Welife”智能系统,集成一呼即应的智能语音控制,支持5个设备的WIFI热点共享,智能车载微信等多种功能。新车提供2+2+3、2+2+2、2+3+2、2+3多达4种座椅组合供选择,满足多重空间自由。

    威旺M60的动力系统搭载1.5L和1.5T两种排量,其中1.5T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与之匹配的是5MT和CVT变速箱。

北汽威旺M30 PLUS

    威旺M30 PLUS保留了M30的直瀑式前格栅设计,车身在原有基础上加入黑色包围,圆形雾灯周围搭配了镀铬饰条点缀。车侧配有多辐式轮毂与黑色轮眉,车顶设有行李架,视觉效果更为豪华。

    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调,最大的亮点是中控台嵌入式多媒体触控大屏,并代替了空调旋扭设计,科技感十足。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换装银色装饰。车载的Welink系统支持Android和iOS智能操作系统,除了具备语音交互、导航、音乐、蓝牙电话功能外,还能微信语音播报及回复、微信位置分享和群组导航。多达4种座椅组合,满足用户对5/6/7座不同的需求,实现多种乘坐体验。

    威旺M30 PLUS的动力系统预计与M30搭载相同的动力系统,采用1.5L发动机与5MT变速箱动力组合,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达150Nm。(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