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奔驰X级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与纳瓦拉同平台

时间:2017-09-13 11:08: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奔驰旗下全新皮卡车型——奔驰X级正式亮相法兰克福车展,新车与日产纳瓦拉采用相同的平台打造,采用奔驰家族化的外观设计,拥有最大1100kg的有效载荷以及3500kg的最大拖拽能力。

    奔驰X级的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中央配有双横幅式镂空镀铬大尺寸前进气格栅,配上尺寸同样很大的奔驰品牌标志,前脸下方还配有银色下护板,第一眼给人的感觉就很霸气。仅看前半部车身,造型酷似奔驰GLS。

    据悉,该车会更具配置的不同,提供三种外观套件样式,从低到高分别为PURE、PROGRESSIVE、POWER三种外观样式。其中,PURE使用纯黑色的前保险杠设计,PROGRESSIVE则为车身同色的保险杠设计,而POWER则会加入镀铬护板,并配备LED灯组,显得更为豪华、大气。

    车侧线条相比常见的皮卡车型更加圆润和流畅,其车窗外廓配有镀铬饰条,同时还配有货厢龙门架、车顶行李架和侧踏板。车身长宽高尺寸为5340mm、1920mm、1819mm,轴距为3150mm,货厢的长宽高分别为1587/1560/474mm。该车还配备有货厢照明系统,由位于高位刹车灯位置的LED灯组组成,货厢中还会提供12V电源,可见它的细节照顾还是挺周到的。

    车尾布局与纳瓦拉保持一致,尾灯采用LED光带设计,排气系统采用单侧隐藏式布局。在安装后保险杠的情况下,后挡板的打开角度为90度,为了进一步提升装卸货物的便利性,奔驰还会提供不安装后保险杠的版本,这款车型的后挡板打开角度提升到180度。当然除了后挡板可以个性化选择外,奔驰还为它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功能性选装件,包括侧面踏板、侧栏以及货箱盖等都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定制或选装。

    新车内饰在一定程度上借鉴了不少V级车型的设计元素。中控台会提供三种不同的风格可选:亚光黑色、铝制效果以及棕色木纹效果。部分中高配车型的中控台上方会使用人造皮革包裹,以体现豪华氛围,同时6个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也是内饰比较独特的设计看点。悬浮式中控屏幕,标配尺寸为5.4英寸,也可选装8.4英寸大屏,拥有全景影像、导航等功能,并且与奔驰其它大部分车型一样,它也装备有COMAND系统。挡把并没有采用奔驰车上常见的电子怀挡设计,它依旧位于比较常规的位置,而且采用的也是传统机械式结构。后排可以乘坐三人,实用性不错,但真皮座椅是需要选装的。另外,新车还配置了带腰部支撑的电动座椅、蓝牙电话、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

    奔驰X级皮卡目前提供三套动力系统的选择。其中,X220d和X250d为四缸柴油发动,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163马力)和140kW(19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403Nm和45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六速手动或七速自动变速器(仅为X 250 d车型),据悉,X 220 d和X 250 d还可以搭载4MATIC适时四驱系统(非四驱车型均为后轮驱动),最大载荷1042kg,牵引能力根据动力不同为1650-3500kg;另外,X200则采用四缸汽油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kW(166马力),最大扭矩238Nm。

    后续奔驰X级还将在2018年年中推出动力更强的X350d车型,它将搭载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258马力),最大扭矩550Nm,匹配7G-TRONIC PLUS变速箱,并提供舒适、节能、运动、手动、越野五种不同的驾驶模式。(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