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康明斯电动卡车原型Aeos 续航可达100英里

时间:2017-09-01 11:44: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外媒报道称,康明斯使用其电动传动系统打造了一辆名为Aeos的电动卡车原型。这一名字来源于古希腊神话人物太阳神,他驾驶着一辆四翼马车,每天穿梭在天空中。看来康明斯以它命名,是代表着速度,代表着神秘感。

    Aeos为一款7级重型卡车,造型比较新颖,采用长头设计,具有科幻感、科技感、未来感。长头加上低风阻设计让整车的风阻系数非常低,并且配上轮毂罩,进一步降低风阻。

    该卡车驾驶室内的设计也非常简洁,和我们常见的美国长头车也有一些区别,不过从仪表盘上依然能见到美国卡车的影子——数量较多的仪表。另外在中控台和驾驶员一侧的门柱上还有液晶显示屏,另外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

    康明斯推出的这款纯电动卡车采用的是世界顶级电池组,电池密度更高,重量相比传统电池也轻很多,但是续航里程更长,充电也更方便快捷。该车总重量为75000磅,单次充电行驶100英里。在140kWh的充电站,充满电需用时1小时,康明斯计划在2020年将这一时间缩短至20分钟。其后桥采用的是空气悬架和盘式制动,这样的配置在美国已经属于平民化的配置,整个车身都被覆盖件包裹,看起来非常漂亮。

    康明斯作为美国的动力巨头,未来还将推出该车型的增强续航版本,其使用高效柴油机进行车载发电,一次充电可行驶300英里,比当前的柴油混动卡车要节油50%。除了寻求更环保的电动卡车,康明斯也宣布在2022年推出一些革命性的重型柴油发动机。虽然康明斯正在寻求电气化和替代电源解决方案,但其表示,柴油发动机将是未来几年受欢迎的选择。(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