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诺新Espace将10月上市 以进口身份销售

时间:2017-08-29 18:41: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雷诺旗下的MPV车型——全新Espace有望于今年10月以进口方式在国内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是雷诺-日产联盟CFM模块化平台打造的MPV产品,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提供五座版和七座版两种车型可选。

    雷诺新一代Espace基于CFM1平台打造,保留了Initiale Pari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颠覆了此前四代车型的“纯种”MPV设计风格,变身成了一款高底盘跨界MPV。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U型四幅镀铬进气格栅与大灯贯穿相同,造型张力十足。高腰线设计使车身侧面造型非常流畅,黑色塑料材质的底边包围让新车看起来更具跨界风格。车身长宽高为4857×1888×1675mm,轴距2884mm,将提供五座版和七座版两种选择。Initiale Paris概念车“<”“>”形的尾灯在新一代Espace上同样得到保留。

    新车的内饰造型充满法式气息,风格简约但却带有科技感,中控台整体布局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则的设计,一体式中控台上8.7英寸中控竖屏分外抢眼,面积2.8㎡的大号风挡玻璃带来极佳的视野范围。该车配备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交通指示牌识别、盲点警示、前后和侧面的雷达和抬头显示等功能。

    雷诺新一代Espace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型号为M5PK401的1.8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PS),峰值扭矩30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根据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该车的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7.3L。(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